Translate翻譯

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

結婚一說

結婚一說

 

女人結婚有什麼用?

答案是:......有個鳥用!

那男人為什麼要離婚呢?

答案是:... 因為不想幹了!

同性戀結婚有什麼用?

答案是:....有個屁用!

 

結婚是失誤,

獨身是覺悟,

離婚是醒悟,

再婚是執迷不悟,

沒有情婦是廢物。

 

老婆一發火,男人就得躲;

老婆一發飆,男人靜悄悄;

老婆一發福,男人就失足;

老婆一發財,男人就下臺。

男人累,所以才會去敲背;

男人愁,所以才想去洗頭;

男人苦,所以經常才會賭;

男人忙,所以經常上錯床。

 

公司裏只有王總和劉主任結婚了,兩個男人經常在一起交流結婚後的心得體驗。

王總說:我老婆可能到了更年期了,特別健忘,經常是提著菜刀還滿屋子找菜刀,有的時候我真受不了她。

劉主任:你的處境比我好多了,我老婆經常是提著菜刀滿屋子找我。

 

有個小學生跟爸爸去喝喜酒,看到新郎新娘進場,就問爸爸說:爸比,為什麼大家結婚都要挑好日子呢?

爸爸:因為結婚以後,就沒好日子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