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

他的國文老師到底是誰

他的國文老師到底是誰?
      (殺手完整版)

一富翁正在遛狗,一個殺手從草叢裡竄出來,啪啪兩槍把狗打死了。
富翁大怒︰「你殺我的狗幹什麼?」
殺手冷笑一聲︰「有人花五百萬,讓我取你的狗命!」

富翁看了一眼殺手,激動地握住他的手說︰「你的國文老師是誰?我要給她發個紅包!」

第二天,殺手再次從草叢中竄出來,搶走了富翁的iPhone 6。
富豪說︰你搶我手機幹嘛?
殺手說︰因為又有人出一千萬,要讓我取你的手機(首級)!

這是哪位老師教的發音?

富翁激動地握住他手說︰你的國文老師到底是誰?我要再給她發個大紅包!

第三天晚上下起了雨,富豪覺得此乃天意,逃命要緊,拿了一把大傘想悄悄溜出門,誰知剛到後門口,殺手又冒出來啦!
嘿嘿嘿!我就知道你要走後門,早等著你啦!
說時遲,那時快!殺手左手奪過傘,右手把搶的手機直接塞進富豪懷裡!
殺手:我的主人真是神機妙算,就知道你會拿傘出來,他今天都不想跟我說話,直接給我張紙條,叫我來拿你的傘!
說完殺手拋下紙條揚長而去。
富豪撿起一看,是殺手主人憤筆的狂草︰不要手機,要他的命!
天吶?《傘》和《命》兩個字,未免差太多了吧!
富豪直接就跪下了︰恩師啊,您在哪啊?!

第四天,殺手再次從草叢中竄出來,拿了桶水潑向富翁。
富翁說:你潑我水!害我全濕了!要幹嘛?
殺手說:因為有人又出兩千萬,要看到你全屍(濕)。

結束了嗎?不,還有呢!

第五天,富翁在蹲廁所,正準備要沖水時,殺手從窗戶一躍而進,大喊:停!
迅速取走富翁馬桶內的黃金屎。
殺手:有人出三千萬,要你死(屎).... 。

第六天 富翁去廟裡拜拜,殺手又衝出來,拿了尊閻王像給富翁看。
殺手:有人出四千萬,要讓你見閻王....。

第七天富翁到公園散步,殺手又衝出來再富翁面前舖地毯。
殺手:有人出 五千萬,要讓你一路好走!

真的結束了嗎?不,還有呢!

第八天早上,富翁在床上睡覺,殺手將所有的門窗用木板封死,無法透光進去。富翁醒了問殺手:你為什麼要封住我家。殺手:有人出四千萬要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陽。

第九天.........
富翁在外面散步,一如往常,殺手還是跳出來,可是今天殺手什麼都沒做,反倒是跟富翁邊走邊聊了起來,兩人聊了很多,也不知不覺往山上走去,當到達山的頂端時,殺手突然跟富翁說,我們就聊到這吧,我要下山去領錢了。
富翁不解問殺手這次的任務是什麼?
殺手說:這次的任務就是有人花兩千萬要送你上山頭。

第十天,神奇的是,殺手又出現了,跑去和富翁要臉書帳號,因為有人出一億要富翁「非死不可」。

第十一天,殺手拿毛筆趁富翁熟睡時在他身上寫滿了「血」字,然後一直拍照存証,驚醒了富翁。

不等富翁開口。

殺手說:「俺又來了,這次有人又出錢兩千萬  要看到你全身是血。」

第十二天,殺手拿著一個禮盒給富翁,富翁打開,禮盒內是一顆子彈,殺手對富翁說:老闆說要送給你的一顆子彈。

第十三天,殺手又到了富翁家,只見他拿出一本書大聲朗讀,富翁問:你又在幹嘛?
殺手冷冷的說:我正在讀死你……

第十四天這個殺手又從花圃竄出來,獻上兩朵鮮花別在富翁的腦袋和屁股上。
富翁說:你要幹嘛?
殺手回說:有人出錢要讓你的腦袋和屁股都開花。

真是無敵殺手阿!
殺手獲業界至尊無上的榮耀。

富翁於是邀請殺手的老師們大肆慶祝!
這就是《教失節》的由來!

祝中秋節及教師節快樂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