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

我老公的蛋蛋 「是涼的」

我老公的蛋蛋 「是涼的」……

 

有三個女人,上班無聊,聊天打屁,忽然扯到另一半的「那話兒」。

 

A:「我昨晚跟老公睡覺時,摸了他的蛋蛋,發覺竟然是涼的。」

 

B:「還真沒留意過耶,我晚上回去試試。」

 

第二天,三個女人再聊到這個話題。

 

B:「你說的是真的,昨晚摸了我老公的蛋蛋,果然是涼的!」

 

第三天,三個女人碰面了。她們看到C女滿臉瘀青,眼裡含著淚水。

 

C女:「再也不相信你們了,昨晚睡覺時,我的手也摸了老公的蛋蛋……」

 

A女:「然後呢?」

 

C女:「我只是說了句『咦?奇怪啊?別的男人的蛋蛋都是涼的,怎麼你的是熱的呀?』結果就被打成這個模樣……」

 

這個笑話告訴大家,並不是男人的蛋蛋不能摸,而是女人千萬不要在自己老公面前提起別的男人如何如何,否則恐怕會起閨房勃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