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

查酒駕

查酒駕

晚上酒後駕車,遇到前方有交通警察檢查。

老總推開車門撒腿就跑,警察没有追上。

老總邊跑邊給老婆打電話,叫老婆馬上報警,說家裏的車剛剛被偷。

第二天,車輛找到,老總帶着感謝函去警察局取車,老總握着警察的手,激動萬分。

警察說,這都是我們應該做的,昨晚偷你車那小子跑太快,我們以為是酒駕,没想到是偷車賊。

不久,老總再一次酒後駕車,突然發現前方不遠處又有警察臨檢,老總心想不能再用上次的方法了,他靈機一動,下車,坐在馬路邊抽烟。

警察看到不遠處停了輛車就跑過來問:

你是不是喝酒了?

老總:是呀!

警察說:你喝酒了為什麼還開車呢?

老總說:我没開呀,是司機開的。

警察找一圈没找到司機,就問老總:
怎麼没看見司機呢?

老總氣急敗壞地說:這混蛋他跑了!

警察就問:為什麼呀?

老總:他看到你們在前方查車,開口就駡說,你們這些警察半夜三更的不在家裏陪老婆孩子陪父母,又他媽的出來查車了真無聊。
我一聽就教訓了他幾句,他還回嘴,我一生氣就打了他一巴掌,没想到這混蛋他說我不幹了,下車就跑了,你說氣人不氣人!

警察激動萬分地說:這小子是該揍,謝謝你的理解!没事!你上車我這就把你連人帶車送回家去!

我朋友老總感悟:
不創新只有死路一條,事事都有變通,總有解决的辦法......

要為成功找方法,不為失敗找藉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