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

夫妻用古詩吵架

夫妻用古詩吵架, 太有才了~

妻子:
 日照香爐生紫煙,
 你與何人在聊天?


 丈夫:
 黃河之水天上來,
 就是普通一女孩。

妻子:
 萬水千山只等閒, 
 臉書閒扯這麼甜?

丈夫:
 日出江花紅勝火,
 我倆只是談工作。

妻子:
 曾經滄海難為水,
 你倆肯定有一腿。

丈夫:
 除卻巫山不是雲,
 誰要騙你不是人。

妻子:
 黃河遠上白雲間,
 聊天為啥躲一邊?

丈夫:
 柳暗花明又一村,
 怕你插嘴亂出聲。

妻子:
 春風又綠江南岸,
 有膽手機給我看。

丈夫:
 野火燒不盡,
 你怎不相信?

妻子:
 海內存知己,
 鬼才相信你。

丈夫:
 離離原上草,
 不信就拉倒。

妻子:
 關梁蜀道難,
 這事沒有完。

丈夫:
 我自橫刀向天笑,
 看你還能怎胡鬧?

妻子:
 萬里長城永不倒,
 去你公司把她找。

丈夫:
 天涯誰人不識君,
 你就不能省點心。

妻子:
 三千粉黛無顏色,
 敢做敢當別耍賴。

丈夫:
 天涯何處無芳草,
 講點道理好不好?

妻子:
 紅塵白浪兩茫茫,
 從此不准上我床。

丈夫:
 東方不與周郎辯, 
 正好出去做保健。

妻子:
 千里江陵一日還,
 我不給錢看你玩。

丈夫:
 兩岸猿聲啼不住,
 老子我有小金庫。

妻子:
 白毛浮綠水,
 今生遇到鬼。

丈夫:
 鋤禾日當午,
 娶了母老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