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

中文標點符號學問真大啊

中文標點符號學問真大啊!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小明日記:
_______

今日王叔叔來我家玩媽媽,說我做完作業後,可以吃點心。然後,王叔叔誇我作業做的好,於是抱起了我媽,媽叫叔叔小心一點,之後叔叔又親了我媽媽,也親了我。

______

老師批復:

拿回家讓你爸看看。 
是你標點符號,有問題啊? 
還是,你王叔叔和你媽媽,有問題? 
____________

附註 
對級任班導師言,真是非同小可的驚嚇啊! 
或許問題也在,國語科老師的標點符號教學方式,出了啥問題呢! 
總是追究一下,應該的。

不過,班導師這批復,可能捅出的,或許也不會太小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