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

還好不是你親爸爸

一位父親哄著他3歲的女兒入睡,給她講了個故事之後聽她的睡前禱告:「上帝保佑
媽媽,保佑爸爸,保佑外婆,再見外公。」

這位父親就問:「你為何要說再見外公?」小女孩說:「我也不知道,爸爸。我只覺
得應該這樣做。」

第二天外公死了。那位父親覺得這是一個奇怪的巧合。

幾個月後,父親再次哄著女兒入睡,聽著她的睡前來禱告:「上帝保佑媽媽,保佑爸
爸,再見外婆。」

第二天外婆死了。父親心想:「他奶奶的,這個孩子能和另外一邊溝通。」

幾周後,父親又聽到女兒在入睡前說:「上帝保佑媽媽,再見爸爸。」

震驚的父親一晚上沒睡著,破曉就起床去了辦公室。

他一整天都很緊張,吃午餐的時候也不停地看鐘。

他想如果他能挺到午夜就沒事了。他在辦公室的時候覺得很安全,所以那天工作結束
他沒有回家,就待在了辦公室,喝著咖啡看著手錶,每個聲音都能令他跳腳。

最終午夜到來了,他覺得鬆了口氣就回了家。

爲什麽這一次爸爸沒有死的?

他回家後他的妻子說:「我從沒看你工作到這麼晚回家。出了什麼事嗎?」他回答:
「我不想談這件事,今天是我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。」

妻子說:「你這一天很糟糕,你應該不會相信我遇到了什麼事。今天早上開會中途,
我的老闆死了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