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

一個模範丈夫的自述

一個模範丈夫的自述~~

昨天和老婆下象棋,五招之後我便勝局在望。
老婆臉拉長了,硬說馬可以走 "田" 字,因為是千里馬。我忍了。又說兵可以倒退走,是特種兵。我忍了。……
非得讓象過河,是小飛象。我也忍了。
最過分的是炮可以不用隔棋、或者隔兩個以上,都可以打。因為是高射炮。我還是忍了。
忍無可忍的是車可以拐彎,還振振有詞說哪有車不能拐彎的嗎??這我全部忍了,繼續艱難鎖定勝局……
但最後,她竟然用我的士,幹掉了我的將。說這是潛伏了多年的間諜,特意派來做卧底的。
最後,她贏了!
於是……她愉快地去洗衣服做飯了。
哈哈哈!開心快樂多重要!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