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

笑話集

😀寒流來襲,老王在酒館喝悶酒,
見一妙齡女郎獨坐,
遂吟詩曰:

窗外雪花飄
小鳥吱吱叫
小姐行行好
借洞暖暖鳥

女郎媚眼回曰:
大哥別嘆氣
如有新台幣 
千萬別客氣
洞內有暖氣
--
悟 莞爾
老頭臨終前向老伴告解:
『我曾經有過一段婚外戀,請妳原諒。』
老伴:『這哪是甚麼大事啊,你可以瞑目了。
你看看咱家的孩子哪一個長得像你?』
--
一個電工走入手術室,
對一位戴著氧氣罩的垂危病患說道:
『喂!你聽好,好好深呼吸,
我需要停電五分鐘!』
--
一位白人到黑人區發表競選演說,
為了贏得黑人選民的支持,
演說中脫口而出:
『雖然我的皮膚是白的,
但心卻和你們一樣黑!』
--

餐廳中,女:『你到底打算跟我結婚嗎?』
男的沈默。
女:『別以為沒人要我,
搞火了我馬上就在這找個人嫁了!』
侍應生走過來說:
『小姐你把本店的客人都嚇跑了。』
--

看守安慰死刑犯:
『別怕,電流很強很快,沒有痛苦的。』
這時從刑場傳來慘叫聲。
死刑犯戰戰兢兢:
『什麼聲音?』
看守:
『停電了,他們換成蠟燭了』
==
葬禮完畢,女友安慰新寡婦道:
『不要往壞的一面想,應該想想好的一面。』
新寡婦想了一會說:
『這是20年來我第一次知道他晚上在哪裡過...』
==
某人在街上遇到一個朋友。
當他剛問及朋友之妻時,
忽然想起她已去世了,便又改口道:
『她還在原來那座公墓裡吧?』
==
丈夫出其不意的回到家,
看到床邊的煙灰缸仍有冒著煙的雪茄,
滿腹狐疑的瞪著那根雪茄,
對著縮在床頭抖縮的妻子咆哮:
『這從那裡來的?』
一陣沉寂之後,
從衣櫥中傳出發抖的男人的聲音:
『古巴...』

==
展現女生高度智慧。 老闆親自來應徵準女秘書一個問題:

妳能說出女性上下二個口不同地方嗎?

1號女:上面有牙齒,下面沒有牙齒。

2號女:上面沒有鬍鬚,下面長了鬍鬚。

3號女:上面不用遮掩,下面一定要遮掩。

4號女:上面橫者開,下面直者開。

5號女:上面咬人會痛,下面⋯下面咬人會⋯會爽。

6號女:上面什麼東西都吃。下面⋯下面只喝豆漿牛奶。

7號女:上面吃東西不會出聲,下面邊吃會邊叫。

8號女:上面吃東西不會流口水,下面⋯下面會忍不住流口水。

9號女:上面我自己用,下面⋯下面留給老闆專用。

10號女:上面不會向老闆娘說老闆的秘密,下面是老闆跟我私人的秘密。

老闆: 
9號 10號你們兩位錄取了,明天上班!
==
展現女生高度智慧。 老闆親自來應徵準女秘書一個問題:

妳能說出女性上下二個口不同地方嗎?

1號女:上面有牙齒,下面沒有牙齒。

2號女:上面沒有鬍鬚,下面長了鬍鬚。

3號女:上面不用遮掩,下面一定要遮掩。

4號女:上面橫者開,下面直者開。

5號女:上面咬人會痛,下面⋯下面咬人會⋯會爽。

6號女:上面什麼東西都吃。下面⋯下面只喝豆漿牛奶。

7號女:上面吃東西不會出聲,下面邊吃會邊叫。

8號女:上面吃東西不會流口水,下面⋯下面會忍不住流口水。

9號女:上面我自己用,下面⋯下面留給老闆專用。

10號女:上面不會向老闆娘說老闆的秘密,下面是老闆跟我私人的秘密。

老闆: 
9號 10號你們兩位錄取了,明天上班!
==
最佳文學作品【歲月】
(作者 女生)

有一天,我去了一家牙科診所,在接待室裡候診。

我第一次到這個診所,有些好奇,四處張望。我走到牆上掛著的行醫執照前,發現上面寫著的醫生的名字和我35年前
上中學時的一個男同學的名字相同。

我之所以記得這個男同學的名字,是因為他是一個又高又帥的傢伙,那時女生都喜歡他。

我想,這個醫生莫非就是我以前的同學?於是,我心裡充滿期待。
可是,一見到他,我立即失望了。這個人滿臉皺紋,禿頂,歲數太大了,不可能是我的同學。

他在給我檢查牙齒的時候,我提到我上過的xx中,並問他是否也是xx中的。

他答道"是呀,我就是那所中學畢業的。我問"那你是哪一年畢業的?

「1974年。」啊,是我班上的!我驚訝得喊了出來。

他凝神看了看我,然後問「妳教的是哪一門課?」

真令人心情崩潰
.
.

歲月就是…..
歐巴桑 遇見 阿伯!
==
一位美國律師買了盒極為稀有、昂貴的雪茄,還為雪茄投保了火險。

結果他在一個月內,把這些頂級雪茄抽完了,隨後向保險公司提出了索賠償要求。

申訴中,律師說,雪茄在「一連串的小火」中受損。

保險公司當然不願意賠,理由是:此人是以正常方式抽完雪茄。

結果律師將保險公司告上了法院,還居然贏了這場官司。

法官在判決時表示,他同意保險公司的說法,認為此項申訴非常荒謬,但是該律師手上確有保險公司出具的火險保單,保單中並沒有明確何類「火」不在保險範圍內,因此,保險公司必須賠償。

保險公司決定,與其忍受漫長的上訴過程,承擔昂貴的訴訟費用,不如接受這項判決,賠償美金一萬五千元的雪茄「火險」。

更精彩的來了:
律師拿到賠款後。保險公司馬上報警,罪名是該律師涉嫌24起「縱火案」!

有律師自己先前的申訴和證詞,這名律師以「蓄意燒毀已投保之財產」的罪名被定罪,判入獄服刑二十四個月,併罰美金二萬四千元。

以上為真實故事,獲選為美國
「近期犯罪律師競賽獎」的第一名。
==
西遊記的啟示 : 唐僧一個人出發要往西方取經,
沿途遇到了孫悟空, 豬八戒, 沙悟淨, 白龍馬,
一行人經過9x9=81難終於成功取經回到大唐,
唐太宗很高興接見一行四人,

問玄焋 : 你為什麼會成功? 
玄焋道 : 因為我有信念,我沒有退路,
我一定要成功!所以我堅持走下去 。

問孫悟空為什麼會成功?
答: 因為我有人脈,我懂得借力使力,
遇到困難,找佛祖,找觀音,找土地公,
找我老孫徒子徒孫,

問豬八戒,你好吃懶作,為什麼成功? 
答: 因為我跟對了團隊啊!

問沙悟淨,你憨憨厚厚,為什麼能成功? 
答: 我聽話照作!

問白龍馬,答: 我盡忠職守

原來,通往成功的道路就是,
有夢想堅持下去,有人脈借力使力,
跟著團隊聽話照作,你就成功了。
==
昨晚我去吃麵,老闆娘不小心弄翻了我的麵,
燙著了我,我說:
算了,你賠我一碗……

老闆娘臉漲得很紅,說今晚不方便,
再等她二天好嗎?

我說,那行,但是要再加一碗,
她點點說……
隨便幾晚都行…………
==
上課囉:不然會有代溝的哦!

🔵56 = 無聊
🔵87 = 白痴
🔵043 = 你是誰
🔵184 = 一輩子
🔵438 = 死三八
🔵0438 = 你是三八
🔵469 = 死老猴
🔵530 = 我想你
🔵584 = 我發誓
🔵748 = 去死吧
🔵770 = 親親你
🔵837 = 別生氣
🔵865 = 別惹我
🔵880 = 抱抱你
🔵886 = 掰掰囉
🔵1414 = 意思意思
🔵2266 = 零零落落
🔵04551 = 你是我唯一
🔵04592 = 你是我最愛
🔵0451625 = 你是否依然愛我
🔵0564335 = 你無聊時想想我
🔵5201314 = 我愛你一生一世
😍😍935 520=就想我 我愛妳
🔵2U = To You
🔵4U = For You
🔵3Q = Thank You
🔵No Q = 不客氣
🔵AV8D = Everybody
🔵SPK2U = Speak to you
🔵AKS =會氣死
🔵ATOS =會吐死
🔵BMW =大嘴巴(Big Mouth Wowan)
🔵BPP = 白泡泡(台語:皮膚很白)
🔵CD = 死豬
🔵CBA = 酷斃啦
🔵CKK = 死蹺翹
🔵FDD = 肥嘟嘟
🔵GND = 很英俊 (台語)
🔵LOA = 老芋仔
🔵MGG = 醜斃了(台語:醜吱吱)
🔵OBS = 歐巴桑
🔵OGS = 歐吉桑
🔵OKE = 我可以
🔵OIC = 喔,了解 (Oh, I see)
🔵PDG = 皮在癢(台語)
🔵PMP = 拍馬屁
🔵RUOK = Are You OK?
🔵SBB = 三八八
🔵SDD = 水噹噹
🔵SPP = 聳斃了
🔵SYY = 爽歪歪
🔵TMD = 他媽的
🔵TPL = 土芭樂
🔵UKLM = 幼齒辣妹
🔵醬 = 這樣
🔵釀 = 那樣
🔵加蛋 = 在這裡等(台語

防止失智…及代溝
==
飯前享受一下2017第一屆極短篇文化節獲獎作品:

《人生》

人生就像蹲馬桶,有時你已經很努力了,但結果卻只是個屁。

《傷害》

有一隻餓狼覓食到一戶人家,聽屋内女人在罵孩子:
再哭就把你扔出去餵狼!孩子哭了一夜,狼痴痴等到天亮,
含淚長嘆:騙子!女人都是騙子!

《别往壞處想》

深夜,女兒哭著給母親打電話:
媽!他現在還没回来,一定是有别的女人了!
母親輕聲的安慰:傻孩子!
不會的!以後遇事别總往壞處想,
也許是出車禍了呢!

2017獲獎小小說

《好險》

老王提前下班回家,發現老婆正和自己的老闆偷情,
嚇得趕緊跑回公司,
嘆道:好險,差點被老闆發現我早退!

《嫁女》

老王有一醜女始终嫁不出去,很希望她被拐賣,
一天终於夢想成真,女兒被人綁架,但綁匪嫌她醜,將其送回原處,
此女堅決不下車,綁匪緊咬牙切齒的說:
走!車不要了!

2017年獲獎
微小說

《昨晚又失眠了》

昨晚又一夜没睡好,一直在想一個問題:
菲律賓真搞笑 ,憑什麼南海靠近菲律賓就是他們的?
我家樓下
台灣銀行 
富邦銀行行
飯店
超商
還有隔壁剛搬來年輕辣妹,我都没敢說是我的,
想不明白,我得找律師仲裁一下,
這萬一我仲裁勝出了,我該怎麼辦呢?
越想越興奮,結果又是一個失眠之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