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

不創新都得死-酒駕

〖不創新都得死(!)〗

        ★★★一公司老總晚上酒駕,遇交警查車,棄車拔腿就跑,交警没追上。
        老總邊跑邊给老 婆打電話,叫她馬上報警,説家裡的車被盜
        第二天,老總帶着錦旗去交通隊取車,握着交警同志的手説:神探啊,破案神速!
        交警:這都是我們應該做的,昨晚偷你車那小子跑太快,我們以為是酒駕,没想到是偷車的。    
        ★★★第三天,老總再次酒駕,發现前方不在查車,心想不能故技重演,於是下車鎖車門,坐在馬路邊抽烟。
        警察趕到:你喝酒了?
       老總:是呀!
       警察:喝了還開車?
       老總:我没開,司机開的;    
       警察兜一圈不見司机:人呢?
       老總摇頭:這混蛋跑了。
        見警察詑異,老總接着説:他一看到你們查車,氣不過来,駡道:警察半夜三更不在家陪老婆孩子父母,又TM出来折腾了。
        我一聽就狠訓他,他不服,我趁着酒勁打了他一巴掌,没想到這混蛋把車一扔跑了,你説氣人不氣人!
        警察激動萬分:這小子該揍,謝謝哥理解!没事哥,你上車,我送你回家。
        老總坐在副駕,望着交警默默感悟:〖這年頭不創新只有死路一條〗! 
       ★★★第四天,老總等四人都喝酒了……
       開到橋頭,遇到查酒駕,四人傻眼了。
       老總讓全車人下車,都在後面推車,推到警察跟前。
       警察問:怎麼啦?
       四人回答説:喝酒了,不能開車,家近,推回家去。
        警察一看後面的車一直堵,就問:誰喝的最少。
        老總説:我只喝了一瓶啤酒。
        警察説:一瓶啤酒没事,趕緊開走,别阻碍交通! 
       ▲▲▲《思路決定出路》!太有才了 
        各位,「酒」要繼續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