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

真故事幾則:哭笑不得

大家分享,是笑話也是真實的事實。
真故事幾則:哭笑不得
😏
四個老人家打麻將,一圈後一人去廁所,
上完廁所後把打麻將這事 給忘了,直接回家了。
另外三人久等,見其未歸,決定尋找。
但誰也想不起剛才和他們在一 起打麻將是誰了。
歲月無情,趁著年輕你記得我,
我記得你,沒事便齊齊到處轉轉,
吃吃飯,喝喝茶,
免得時間長了,大家都忘了誰是誰!
😜
昨天找了一大夫,把脈後,
他建議我多運動,不要買飲料,
多喝白開水,多坐公交或步行,
不要在外面吃飯,盡量吃素,
少吃肉類和海鮮 。
我點了點頭問他: 「我是什麼毛病啊?
老中醫說 :
「收入太低,壓力太大,
不適合高消費,一花錢就上火。」
真神醫啊!
😜
夜裡老婆聽到老公在哭,
忙把老公叫醒,問咋了?
老公說,夢見自己又結婚。
老婆說,那不是挺好的麼? 
你不是早就想再找一個嗎,
哭啥呀,該高興才是?
老公說,入洞房時一揭蓋頭,
原來還是你!
老婆:滾!
😜
大哥家裡什麼東西都捨不得扔。
一天我去他家,他正在洗冷水澡。
我說:「哥,你作病啊? 
這麼冷的天,家裡又不是沒有暖氣,
你怎麼洗冷水澡啊?」
他說了句讓我終身難忘的話:
「家裡還剩兩包感冒藥。
再不吃就過期 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