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

《取錢》

幽默微小說:《取錢》

第一集
今天我到銀行ATM取錢,我認識的老李和他老婆也來取錢,只聽他老婆對他說:「我要輸密碼了,你站開些!」老李真退到一邊去了。我心想,這個娘們蠻厲害喲,說明女人管賬啊!
只聽到滴滴滴三聲過後,女的轉身對老李說:「好了,我輸完了,該你輸後面三位了!」
哎呦!我靠,真開眼,原來是互相制約互相監督啊……高,實在是高!

第二集
我瞟見老李先按了3次退格鍵,然後輸入了6位密碼……頓時我整個人都傻了!絕佳高手啊,真是魔高一丈!老李你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呀!

第三集
老李把取出來的錢交給他老婆,只見那女的抓過錢來就往老李的臉上打:「搞啥明堂啊?你敢背著老娘耍手腳!按鍵音響了9下,別人6位,你9位呀?老娘懷疑你好久了!」目睹此景,我呆若木雞!

第四集
老李一時很茫然,女的繼續發飆:「老娘上次輸520(我愛你),這次輸748(去死吧),你都能把錢取出來,牛逼啊你!密碼是啥?不說,你廢了!」老李戰戰兢兢吐出六個數字:「438438」(死三八死三八)。再看老李的臉,我都心虛了,錢也沒取,像小偷似的先溜了!

第五集
過了幾天聽老李說,他老婆從銀行取錢回去就買了只狗,在家沒事乾,就拿著人民幣讓狗聞。老李感覺很奇怪,就問:「老婆,你這是乾嘛,讓狗去給你大馬路上撿錢?」他老婆神秘一笑:「以後你就知道了!」

第六集
又過了幾天,老李說他藏在鞋盒里、床底下的私房錢都不見了!
老李哭訴:「不說了,說多了都是淚。城市套路深,我要回農村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