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

醫院救火/視力出問題/別憋在心裏/

醫院救火

 

有個醫院發生火災,消防員把火撲滅後,向院長報告:「火已經滅掉,我們在地下室裏發現三個受傷人員,其中兩個用人工呼吸的辦法已經救活,另一個沒救過來。」

 

院長一聽,就昏過去了,衆人又開始救院長,終於,院長醒了過來,說:「我們的地下室可是太平間啊...... 

 

 

視力出問題

 

老公:「老婆,自從我結婚後,我的視力就出問題了!」

 

老婆:「什麽症狀?」

 

老公:「我看不見錢了!」

 

 

別憋在心裏

 

老婆qq簽名寫的:「老公,要是我有什麽做的不好,做的不對,做的不到位的地方,你一定要和我說啊,千萬別憋在心裏,反正我也不會改,別再把你憋出什麽毛病……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