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

這個沒用的精靈

有個男人偶然間在市場買到一個舊茶壺,

 

在擦拭壺身的時候,竟然跑出一個精靈,

 

 

男人很興奮,以為精靈可以滿足他三個願望

 

,精靈跟他說,時代不同了,現在只能許一個願望



他想了一下,從抽屜裡拿出一張中東地圖,

 

指著地圖說:「中東實在太亂了,

 

他們再打下去,遲早會引起世界大戰,

 

讓人類同歸於盡的,請你讓中東這些國家

 

從此和平,相親相愛地活下去吧!


精靈抱怨說:「天哪,你又不是不知道
 
這些國家有上千年的恩怨,哪是一朝一日解得了的
 

。仁慈一點吧,我睡了五百年才剛睡醒,
 
 
神智還沒完全恢復。給我一個簡單一點的願望吧
 
,讓我為你個人做些什麼吧!」

 
那男人只好收起地圖,想了一想,就說:
 
 
這樣好了,請你幫我找個好的女性伴侶....
 

 

 


身材窈窕,收入豐富,
 
溫柔細心,聰明能幹,

幽默風趣,善解人意,

我難過時,她會聽我訴說,

我生氣時,她絕不還嘴,

我想要什麼,不必說出口
 
,她就能幫我做到,

我勞累時,
 
她會為我做一切事情
.............」

 

 



精靈深深地嘆了一口氣,說:「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你那個中東地圖再給我看一看!」





這個沒用的精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