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

哈哈笑---每天一笑唷----

 
每天一笑
 
老夫婦去拍照,攝影師問︰
 
大爺,您是要側光,逆光,還是全光?
 
大爺靦腆地說︰我是無所謂,
 
能不能給你大媽留條內褲?
 
 
老婆語錄︰ 允許你喝醉,
 
允許你勾妹,但晚上必須給老娘歸隊
 
如果你敢傷我的心,傷我的肺
 
老娘一定把你的第3條腿打殘廢,
 
讓你的鳥鳥永遠打嗑睡  
  
兩個餃子結婚了,
 
送走客人後新郎回到臥室,
 
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!
 
新郎大驚,忙問新娘在哪?
 
肉丸子害羞地說︰討厭,
 
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啦---
 
。哈哈--------
   
 
螞蟻懶洋洋地躺在土裡,
 
伸出一隻腿,朋友問你幹嘛呢?
 
螞蟻︰待會大象來了,絆他一跟頭。
 
 
黃瓜失戀痛哭,茄子安慰她︰
 
愛情不單只是甜美、只是沉醉,
 
還有心碎、還有流淚。唉﹗
 
誰讓你愛上洋蔥的?
 
  蚊子哭著回家,媽媽問怎麼了?
 
小蚊子︰爸爸死啦﹗ 蚊媽媽︰
 
他不是帶你去看話劇演出嗎?
 
小蚊子︰看啦,可觀眾一鼓掌,
 
爸爸沒有躲開呀 ~~~~~ 哈哈哈哈-----
 
昨天夢見上帝說可滿足我一個願望。
 
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,
 
他說太難換一個吧!
 
我拿出你的照片說要這人變漂亮,
 
他沈思了一下說:拿地球儀來我再看看。
 
一女奇醜,嫁不出去,希望被拐賣。
 
終於夢想成真,卻半月賣不出去。
 
綁匪將其送回,她堅決不下車,
 
綁匪咬牙切齒一跺腳︰走,車不要了!
 
 
20年前你爸爸抱著你等車,
 
人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,你爸爸哭了。
 
 
一個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你爸爸說︰
 
大兄弟別哭了,拿只香蕉給這猴子吃吧﹗
 
真可憐,餓得連毛都沒了----。
 
  有個老農在地裡鋤地,一
 
隻烏鴉飛過,拉了泡屎掉在老農臉上。
 
 
老農抬頭大罵:去你媽的!
 
出門也不知道穿條內褲﹗
 
烏鴉︰哇靠!你拉屎穿內褲呀﹗
 
小明告訴媽媽,今天客人來家裡玩的時候,
 
哥哥放了一顆圖釘在客人的椅子上,被我看到了。
 
媽媽︰那你是怎麼做的呢?
 
小明︰我在一旁站著,等客人剛要坐下來的時候
 
,我將椅子從他後面拿走了。
 
僅僅是一陣風也罷了,偏偏是這樣永恆
 
。僅僅是一場夢也罷了,偏偏是如此真實
 
你低頭不語,我卻難以平靜,
 
我終於禁不住要對你說︰下次放屁時,說一聲﹗
 
一對戀人在山中被野人抓住說︰
 
你們吃掉對方的大便就放了你們。
 
2個戀人做到了, 歸途中女人大哭,
 
男人問其原因,女人傷心地說︰
 
你不愛我,不然你不會拉那麼多。哈哈哈哈--------
 
 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