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

吳美芳在哪裡...

 

吳美芳在哪裡 ...



今天在上班的時候,

發生了一件本人覺得不太好笑的事情


我是一個小小超市工讀生,

我們大夜班有個女生叫美芳的正妹

下午,一個男生客人,長的還能看

他走進來問了我一句

 

:請問吳美芳在哪裡?



我  :美芳?她不是大夜班嗎?



客人 :痾...

同事A:什麼事情啊?



我  :美芳姓吳嗎?

這個客人說要找美芳耶!



同事A:(朝外面的同事喊)美芳姓什麼啊?



客人 :那個....



同事B:....忘了耶!

美芳姓什麼啊?( 轉頭問同事C)

同事C:姓...王吧?

客人 :痾...小姐....

那個我不是要找人,我是要問烏梅放在哪裡!


      我是要問烏梅放在哪裡!

 
    我是要問烏梅放在哪裡!



     我是要問烏梅放在哪裡!


  我是要問烏梅放在哪裡!










 ★  烏 梅 放 在 哪 裡?


   (吳 美 芳 在 哪 裡?)




  美芳....我對不起你...ˊ_ˋ

 
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