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

A-----冰蛋蛋笑話------




A-----冰蛋蛋笑話------


 
 第1次口交的結果

女A,B,C在一起討論,關於男朋友的事,當話題轉到口交時,

美女A說: 每次我幫我家小張吹喇叭時,覺得他的蛋蛋好冰,一點溫度也沒有
美女B說: 我家小李也是!

她們再問美女C說: 那妳家小王的蛋蛋呢?

美女丙說: 哼!我才不做那麼骯髒的事呢!
美女A、B就一起大叫:傻女孩!要很會幫男人吹,才能留得住他們的心啊!
美女C半信半疑猶豫了半天說:我今天回家試試看

隔天........

美女C,鼻青臉腫地出現在其他2人的面前!
她們吃驚地問:妳是怎麼了?
美女C就恨恨地說:還不都是被那個豬頭打的............
昨天我幫他吹完以後,明明還一臉很滿足的樣子,結果我告訴他一句話,他就動手了................
她們急問:妳到底說了什麼呀
美女C說:我也沒說什麼呀不過就是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你的蛋蛋好溫暖喔!和小張跟小李的冰蛋蛋很不一樣喔.......

 








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