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

笑話30

笑話30

 

1. 曾當兵的甲回家後每天在夢中大喊:阿珍!我離不開你!       

 太太問誰是阿珍,甲說是他的戰馬。       

 幾天後太太塞給甲一封信:你的戰馬寫信給你了!

   

2. 老婆:你記不記得去年元宵節,你說你去釣魚這件事?

    老公:當然記得,怎麼啦?

    老婆:上午有一條魚打電話過來,說你已經當爸爸啦!

3 . 我被捕後,他們逼我招供。

     頭一天他們打我,我沒招;

     第二天給我灌辣椒水,我也沒招;

     第三天一個女人哄我,我招了;

     第四天我還想招,被拖出去槍斃了。

   

4.  一婦女肚子疼,醫生看病時叫她把褲子脫掉。催了幾次沒反應;醫生不耐煩了:


還有很多人在排隊等著,快一點!婦女欲語還羞:你……你先脫!

   

5.  男:我真的愛你,可是有一個酒廊小姐懷孕了,非說是我幹的。

     妻:我絕對相信不是你,你仔細看看我們的孩子,哪點像你?

   

6.  某領導做學習雷鋒精神的報告時念稿曰:雷鋒沒有死!(眾笑)

     秘書在一旁小聲提示:還有精神,還有精神!

     領導接著道:還精神著呢!

 

7.  一女子拿一張支票到銀行兌現。出納員:你能證明是你本人嗎?

     女子聽了困惑不解,掏出一面鏡子照了照,答:沒錯!是我本人!

   

8.  法官:你聲稱被告從你的絲襪裏偷走了錢?

     女郎:是的,大人。

     法官:那你為什麼不反抗?

     女郎紅著臉答:我不知道他是要偷我的錢。

   

9. 女:我要提醒你,我丈夫一小時後就會回來。

    男:可我並沒有做無禮的事呀。

    女:我知道。如果你想做點的話,只剩下不到一小時了。

   

10. 鄰居:昨晚你妻子大吵大鬧了?

      小吳:是的,她在對狗發脾氣。

      鄰居:可憐的狗!我好像聽到你妻子甚至威脅要拿走它進門的鑰匙!

   

11. 麗娜久婚未能懷孕,便去教堂祈求。一年之後,她果然生了一子。



一朋友得知後也想試試看;麗娜說:沒問題,只要那個年輕的看門人還在。

   

12. 山有母熊,獵人欲捕之。初戰,獵人敗,被母熊姦!休息數日再戰,又被姦!


養傷畢,再往,熊見之狂笑:你 ~ 是來打獵,還是賣淫?

   

13. 一老太太不識字,但氣象預報每天必聽。一天吃飯時,問家人


:局部地區在什麼地方?那兒差不多天天有雨。

   

14. 老農進城瞧病,護士對他說:去!驗血驗尿驗大便!一會兒老農端盆屎回來說:


閨女,血咽了,尿也咽了,這屎實在咽不下去了!

   

15. 兩個農家的孩子在聊天。


      A 突然問:你家的牛會抽煙嗎?


      B :你瘋啦?牛怎麼會抽煙?


      A :哦,那麼,大概是你家的牛棚著火了!

   

16. 廁所前排著長隊。       某君:我快憋不住了,能不能讓我先進?


前面的人緊握著拳頭,從牙縫兒擠出一句話:他媽的,你至少還能說話!

   

17. 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,引來路人圍觀。一員警過來問:發生什麼事了?


醉漢回答:不清楚,我也是剛到!

   

18. 兩個女職員午飯時聊天。


      甲:新來的董事長真帥,衣服穿得也得體。


      乙:可不是,衣服穿得還快呢。

   

19. 病人:我一進去就聽到護士說:'勇敢些,別害怕!闌尾手術是非常簡單的。'


      醫生:說的不錯。


      病人:可她是對要給我做手術的大夫說的!  

   

20. 乘客:你們這裏的司機開起車來車速驚人,可是卻很少出事故,這是什麼原因?


       司機:先生,技術不高的司機早在車禍中死去了。  

   

21. 某病員在上手術臺前問醫生:一旦手術失敗,你會因此受罰嗎?


醫生答:會扣我一月的獎金。不過別擔心,我炒股剛賺了四千塊!

   

22. 一剛做完截肢手術醒來的病人問:我怎麼了?


      醫生:您遇到了車禍。


      病人:我在醫院?


      醫生:準確的說,是您的大部分在醫院裏。

   

23. 小光勤工儉學,白天割豬肉,晚上到醫院工作。某晚他推一重症老婦進手術室;


老婦驚叫:你是殺豬的!你要把我推到哪啊?救命呀!

   

24. 同事得腎結石在家休息,4歲的兒子問什麼是腎結石,他說就是尿尿時有石頭尿出來;


他兒子憂慮地說:爸爸你尿尿時把腳岔開,別砸著哦!

   

25. 棒棒拿了一根黃瓜在旁邊狼吞虎嚥,媽媽看見後對棒棒說:


黃瓜屁股不能吃!棒棒立刻回答道:它要拉屎嗎?

   

26. 一家公司做寵物的電話調查,接電話的是個小孩。

      市調員:小朋友,你家裏養小狗小貓或者小鳥了嗎?

      小孩:    沒有,我媽就生了我一個!

   

27. "媽媽我可以穿胸罩了嗎?"

      "不行!"

      "可是姊姊13歲就穿了!"

      "那我可以使用衛生棉嗎?"

      "不行,你這個笨兒子!"

   

28. 光棍小馬撿到一條手帕上面繡了阿香和電話號碼。小馬興奮地撥了電話:


喂!請問阿香小姐在嗎?許久,傳來一聲音:奶奶,你的電話!

   

29. 兄弟倆在談找什麼對象。

      弟說:小姨最漂亮,我找她做老婆。

      父親聽到後,打了小兒子一巴掌。

      大兒子說:叫你跟老爸爭!白搭了!

 

30. 阿呆見一男子顫抖著坐在汽油桶上,過去問道:老兄,要幫忙麼?

      男子搖搖頭說:不用,戒煙這事就得我一個人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