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

笑話18招

笑話18招

 

1.女:"只要有錢,我嫁給誰都行。"男:"銀行的保險櫃你嫁嗎?"

2.爭吵的時候,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像是手槍和機關槍的區別。

3.我妻子想減肥,所以她每天都去騎馬。結果馬一個月之中瘦了四十斤。

4.病人:"醫生,你把剪刀留在我肚子裡了。""沒關系,我還有一把。"

5.法官:你為什麼要印假鈔?被告無辜地說:因為我不會印真鈔。

6.妻:"男人,都是膽小的。"夫:"不見得,否則我何以會與你結婚。"

7.上聯:哈哈哈哈哈,下聯:嘿嘿嘿嘿嘿。橫批:神經有病

8.第一年:他說,她聽。第二年:她說,他聽。第三年:他倆說,鄰居們聽。


9.如果我們生存的冰冷的世界依然難改變,至少我還擁有你化解冰雪的容顏。

10.賊甲:"快數數今天一共搶了多少錢?"賊乙:"不用,明天看看報紙就知道了。"

11.老師:"彼得,你知道老鼠能活多少年嗎?"彼得:"這個就要看貓的能耐了。"

12.袋鼠對狗說:"我可以把手機放在我的袋子裡,而你只能把手機掛在屁屁上!"

13.豬八戒:我改名叫賽潘安啦,很多美女在等我呢!孫悟空:莫不是你上網了吧,呆子。

14.女兒問媽媽:"爸爸從前害羞嗎?""要是他不害羞,你現在至少大四歲!"

15.父:你都這樣大了,該找一個老婆了。子:是呀,但茫茫人海,我找誰的老婆呢?

16.女:"你跟我說話怎麼老嚼著糖?"男:"不嚼糖哪來那麼多甜言蜜語?"

17.甲女:"你的未婚夫知道你的年齡嗎?"乙女:"是的,他知道一部分。"

18."我把她當做北極看待!""如何?""她冷得像冰一般,又像磁石那麼能吸引我。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