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

無敵正面思考7



可能是受到莫名氣候的影響,最近我一位同事明顯的有心情低落的現象,我不能說他的名字叫做Brian

 

因為其他的同事也會看我的網誌,這樣大家就會知道他快要跳樓了...

 

因此,今天臨時決定為他發表一篇打高空之勵志小品靠腰文,希望這位同事能直接對號入座,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思考方式…





 

馬克說:為了避免婦女團體或女立委又要度爛我,

 

我特別強調:沒大腦、沒品味的男人一樣很多,我就是其中之一。






有沒有覺得人生有許多困擾你的事情是無法解決的,但換個角度面對絕對能讓自己過得開心許多,

 

反正人活在世上,平均起來大約就兩萬八千多天,讓自己開心一天就算賺一天,不是嗎?


 

多珍惜自己有的,別總是想著自己沒有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