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

阿仁的兩張小時候照片---笑翻啦!





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仁的兩張小時候照片

---笑翻啦!

 

   

 

   

   

   3Q 3Q 

~^^~☆ °∴°∴° ☆°★~^^~ 

          有一天 .... 校長在校園巡視 ....

 看到阿仁在教室門口罰站,當下沒想太多就離開了 ....

 

第二天 .... 校長在校園閑晃時,看到ㄚ仁又在教室門口罰站 ....

 而且這次ㄚ仁手上還吊著書包 ....

 這回 .... 校長覺得有必要去瞭解一下狀況 ....

 

校長:『阿仁,怎麼被罰站呢?』

 ㄚ仁:『校長 .... ....

 校長:『昨天我就看到你被罰站,怎麼今天還被罰?

 你做了什麼壞事ㄚ?』

 ㄚ仁:『校長,因為 .... 前天老師說 .... 明天要交兩張小時候的照
 
片,第一天我不好意思交,所以
老師叫我罰站 ....,第二天我把
 
我僅有的兩張小時候的照片交給老師,老師
還是叫我罰站!

 校長:『怎麼會呢? 你都交了,老師為什麼要罰你?』

 ㄚ仁:『因為 .... 因為 .... 我交了 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