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

這是誰的手機

老闆們打完高爾夫球,在洗澡更衣,
長凳上一手機響了許久,终於有位老板按了擴音鍵接聽,
所有的人都停下手邊動作在聽…

男人:喂!
女人:親愛的,是我啦!你打完球了嗎?

男:打完了。
女:我看到一件很漂亮的皮大衣,8萬8,可以買嗎?
男:如果你真的很喜歡,就買吧!
女:你人真好!

女:還有~ 之前我看到保時捷今年最新款的跑車,我很喜歡耶!
男:多少錢?
女:1600萬。 
男:如果這個價錢是所有配件全配齊的話,那就值得買…
女:太棒了!還有一件事…我看中的那套房開價要1680萬!
男:殺到1650萬吧!説不定可以, 如果不行,再加10萬, 那房子確實值得…

女:好的,待會見〜我太愛你了。
男:我也愛妳!

旁邊的男人,個個敬佩得五體投地。
男人掛了電話,轉身大聲問道:




這是誰的手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