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

『差異』


『差異』

妳知道內褲和丁字褲有什麼不同嗎?

》內褲→要掰開內褲才看得到屁股
》丁字褲→要掰開屁股才看得到內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你又知降落傘和保險套最大的差別是什麼嗎?

》降落傘→破了之後,世界就少了一個人
》保險套→破了之後,世界就多了一個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從20樓跳下和從2樓跳下的差別在哪?

》從20樓跳下來→啊~啊~啊~啊~(慘叫聲)!!!!!砰 
》從2樓跳下來→砰!!!!!啊~啊~啊~啊~(哀號聲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夫妻又吵嘴,老先生生氣的說:一輩子嘮嘮叨叨,妳的墓誌銘我想好了啦!

老太太說:你想寫什麼?

老先生說:我寫「嘮叨不停,終於閉嘴!」哈哈哈。。。

老太太說:你才會早死,我也給你想好墓誌銘啦!

老先生問:你要寫啥?

老太太說:我寫「軟弱多年,終於僵硬!」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
笑一笑  【不要插壞了!】

我去提款機領錢的時候,看見上面貼ㄧ張字條,上面寫『不要插壞了』!

我心裡想,白癡誰這麼厲害可以把提款機插壞啦…

然後我就小心翼翼的把卡插進去,ㄧ插進去提款機ㄧ動也不動,我的卡也拔不出來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﹏﹏

突然,眼睛餘光又瞄到那張字條,上面是寫『不要插.壞了』 。

哇咧,賽林涼(台語)~逗點可不可以逗大ㄧ點,你逗那麼ㄧ小點是誰看的到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