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

中國現在駕照越來越難,瞧把這些人逼的

中國現在駕照越來越難,瞧把這些人逼的!…   

 

1.夏天,某女正在路考。她緊張地一直低頭看檔位,考官制止。此女更緊張,抬頭看前方,伸手想摸檔位,不小心摸到考官大腿了!考官面不改色地說:"我不吃你那套!

         

2.一天去駕校學車,我練完了於是上後座坐著,後來上來一個二貨,上來就把手刹放下,然後系上安全帶各種檢查,完了松離合,尼瑪,半天了不動,於是教練就問他,擋(黨)在哪?那個二貨看了教練一眼說:北京。當時我都蒙了,教練看著他說 北京?然後...滾下去,後邊坐著去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

3.路考剛上車女生緊張極了,將銀行卡當成身份證遞給考官,考官幽了一默:密碼呢? 

       

4.科目三考砸了,回來交補考費,旁人問:怎麼的會考砸呢?女孩歎了口氣:唉,就是那個安全套沒有套上啊。安…全…套…   

    

5.人要是太緊張了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,上次我們駕校有一個學員路考,上車後所有準備工作都做好了,車子就是 不起步,考官問準備好了嗎?學員說準備好了,考官問,為什麼不發動車子走?學員說,報告狗官,車子前面有一個考官 !  

      

6. 倒樁考試,考評員從屋裡沖出來揮動拳頭沖我吼道:"不及格!!!撞倒七個,你tmd怎麼學的!""我承認我駕駛技術差,可你也不要太誇張好不好!一共六個竿,哪來的七個?"那不教練也在那兒躺著呢!

        

7.路考前一個考生照例在上車前站在駕駛座前報告,例如:"報告考官,學員xxx請求上車。"考官應回答:"准許上車。"結果一個不幸的女生說成:"報告考官,學員xxx請求上床。"小貨大貨考車大多是整組學員和教練同行。當時眾生皆笑成一團。更要命的是考官一聽樂了,回道:"准許上床。你看哪合適?"

        

8.又一考生順利上車後,坐在駕駛座上打火,踩油門檢查完儀錶後對考官說:"報告考官,各儀錶檢查正常,請求起飛。"(應為請求起步,估計該考生自小就有當飛行員的理想) 考官聽後沉穩的回答:"准許起飛,注意前方高壓電線。"  

 

9.終於快結束考試了,考官說:"前方停車。"結果不料前面一個消火栓。學員很驚恐回道:"報告消火栓,前方不能停車。"        

            

10.關於起步的還有一個"一哥們由於緊張說成了:儀錶一切正常"請求起床。考官一聽就樂了:還沒睡醒呢吧?准許起床!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
 

11.聽我舅講過他考車時候(7年前)的笑話:那時候大家都極力地討好考官,什麼bt招數都用。有一位上了車,先不打火,對著身邊考官一勁傻笑。考官給笑毛了,問他傻笑什麼。他說:我覺得您怎麼看怎麼像我三大爺……考官昏死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

12.又有一位,上了車先跟考官搭話:"您往我旁邊一坐我就特緊張,都不會開了。" 考官白他一眼:"甭緊張,好好開你的。"然後這個人就開始自言自語:"其實我也知道不用緊張,就是管不住我自己。剛才我就問剛下來的學員,有什麼辦法不緊張。他們告訴我說:上了車什麼也別多想,就當是現在車裡只有自己一個人,或者就當旁邊坐的是一條狗……" 考官再次昏死~~~                     

 

13.我當時學車的時候,用的很舊的皮卡,我們那一組有個是我們學校的廚師,力氣大,有一次坡道停車的時候,教練說:你使勁把手刹,你使勁拉,你使勁。。。。結果廚師一使勁,把手刹拉出來了。        

 

14.我同事前些日子學上路,教練叫她踩油門,她腳在下麵撈了半天沒踩到,脫口而出:"油在哪?油在哪?"把教練樂得:"在超市呢,還有菜油、花生油,要那種?"                     

 

15.師傅說過一次某人路考:"報告!""上來....""後視鏡良好 各儀錶工作正常 請求起飛.....""那你要飛就飛吧...."考官答曰....於是上路開了快半個鐘頭。學員納悶,別人都只一會,我怎麼還不掉頭??...終於憋不住了..問之.. 考官大大..我們是不是該掉頭了??"考官答曰:"莫急...這裡才黃埔路..繼續往前開..不到天河機場你怎樣降落咧??"

 

16. 一次途中在路邊小店打了個尖,出來師傅讓師兄看看還有多少油。師兄擰開油箱蓋往裡看,什麼也看不見,哥們拿出個火機點著想照照看,幸虧師傅眼疾手快,飛起一腿,把師兄踢倒在地,要不估計現在也沒有這個故事了,全玩完了。

 

開心一笑!笑後開車一定要注意,小心安全駕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