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

江山易改...本性難移/辛亥隧道/走錯房間的女鬼/沒有胸部/洗澡的時候最好不要唱歌/新居/上訴/特徵/


江山易改...本性難移...

 

酒鬼、貪財的富翁、同性戀三人一起下地獄。閻羅王說:現在我在給你們一次機會回到人間,如果在犯以前的毛病,就立刻再把你們抓回地獄來!

 

三人回到人間後,結伴同行。這時!酒鬼看到前面路上有一瓶酒,馬上衝過去,結果在他拿起酒瓶時,立刻發出一聲慘叫,消失無蹤。

 

接著,貪財的富翁看見前面有一袋錢,馬上就衝過去拿,正當他彎腰要撿起來時,跟在富翁後面的同性戀慘叫一聲,和貪財的富翁一起消失了......

 

 

辛亥隧道

 

某女深夜騎單車經過辛亥隧道,中途單車「落鏈」,只好在路旁招手求助,只見所有慢車道的車看見她,都快速閃到快車道去了。

 

正沮喪時,一輛小轎車掠過眼前,居然又倒車回來。心中一陣欣喜,欲迎向前。卻見小轎車後車窗搖下,迎面灑出一疊紙錢......

 

走錯房間的女鬼

 

這是一件真實的事。我有一個朋友,人還不錯,長的還蠻帥的,就是太花心了。後來真的搞出事來,一個被他拋棄的女孩,想不開,自殺了。

 

我朋友聽到消息後終日慌慌不安。當朋友的,雖然覺得是他自找的,可是也想辦法安慰安慰他。

 

那天晚上,我朋友整夜輾轉難眠,快到三點時,才疲倦的緩緩入睡。就在半夢半醒之間,突然耳邊傳來一陣女孩子的哭聲,我朋友嚇的睜開眼睛,發現全身動彈不得,一張女孩子的臉孔慢慢的在他眼前浮現,悽冷的聲音傳來「你害的我好慘」

 

我朋友想大叫,可是嘴巴發不出半點聲音,猙獰的臉孔又傳來「吳志傑,你這個負心漢」

 

我朋友終於勉強的擠出一點聲音:『嗚、、嗚、、、吳、、吳、吳志傑住隔壁耶!』

 

女鬼:「......歹勢,走錯房間!」就飄走了....

 

 

沒有胸部

 

一間由宿舍改裝而成的學校活動中心,聽聞曾發生過不少自殺事件,所以到晚上九點後總是陰陰森森的。

 

有一晚,小麗突然聽到一些怪聲,她一直對自己說那只是幻覺而矣,這時,故意發出怪聲的鬼學姐見小麗不為所動,便改為向她吹氣及說話;但小麗仍不理會,最後鬼學姐便說:「學…妹…,你看!我是沒有腳的…。」

 

這時,小麗抬起頭答:「學…姐…,你看看我,我是沒有胸部的。」

 

洗澡的時候最好不要唱歌

 

有兩個同學(都是女生)有一次一起出去外面玩,由於行程必須過夜,於是她倆決定一起睡雙人房。

 

其中一個女生唱歌非常好聽,所以另一個女生總不敢在她面前唱歌,怕自卑,也是因為她本來就比較害羞。

 

那晚,她真的好想唱歌,可是又不想給她室友聽到,怕被笑,於是想:「那我在洗澡的時候偷偷唱,就沒人知道了!」

 

她趁蓮蓬頭流水很大聲的時候,小小聲的自己偷偷唱歌;唱完很快樂地從浴室出來,結果她室友表情非常緊張得問她:「妳剛剛有沒有唱歌?」她心想:這怎麼能承認呢?!

 

於是矢口否認.她室友的表情簡直快哭出來了,說道:「我跟你說喔!這房間不乾淨咧!剛剛你在洗澡的時候,我聽到鬼在哭的聲音耶」

 

 

新居

 

有 這麼一家人,住在一間稍嫌狹小的公寓裡,後來決定遷到鄉下一座大房子裡去。

 

一位朋友問這家一個十歲的小兒子:「喜歡你的新居嗎?」

 

孩子回答說:「我們喜歡,我有了自己的房間。我的兄弟也有自己的房間。我的姊妹們都有了自己的房間。只是可憐的媽媽,她還是和爸爸住一個房間。」

 

 

上訴

 

有個律師為一個財主辯護,由於花錢買通了法官,結果輕而易舉地取得了勝利。不等休庭便興奮地打電報通知他的辯護委託人:『真理』大獲全勝!

 

對方接到電報後,立即回電說:「上訴到最高法庭!」

 

 

特徵

 

上作文課時,老師請每位學生用最簡單的語句來形容自己的特徵。

 

一位滿臉青春痘的同學寫道:「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」

 

 

和人一樣

 

「我發明瞭一種機器人,它們簡直和人一模一樣。」一位科學家對他的同事誇耀道。

 

「它從不出錯嗎?」另一位科學家問道。

 

「不。但是當它犯了錯誤時,它會把一切責任推到其他機器人身上。」

 

 

高橋

 

有兩個人互相吹噓自己國家的橋高。

 

一個說:「在我們國家的那座橋上,如果一個人想自殺,他十分鐘後才能落水淹死。」

 

「這算什麼!」另一個說:「在我們國家那座橋上,一個人想要跳下去自殺,你猜他是怎麼死的?他是餓死的!」

 

 

吹牛

 

有個導遊是吹牛大王,不管對任何人講到什麼,他都不會忘記提起他的父親。

 

「先生們、小姐們!你們看到的這個白宮是我爸爸主持建造的。」

 

「這是工會的辦公大樓,附帶說一句:這棟大樓是我爸爸設計的。」

 

來到死海邊,導遊喊道:「先生們、小姐們!我們來到死海邊了。這死海……」

 

「我們已經知道了,」一個遊客打斷他的話說:「它是你父親打死的!」

 

 

祈禱的目的

 

凱斯太太新買的雄鸚鵡老說髒話,好幾次使她在來訪的親戚面前顯得非常難堪。

 

當她得知她的牧師也養鸚鵡時,便向她訴說了這件苦惱事。

 

「我有隻雌鸚鵡非常賢淑,」牧師說:「牠整天都蹲在架子上祈禱。你把你的鸚鵡帶來,讓我的鸚鵡好好薰陶牠一下吧。」

 

於是凱斯太太便把雄鸚鵡帶到牧師家裏。當兩隻鳥兒聚在一起時,雄鸚鵡喊道:「嗨,小妞兒,咱們來親熱一下,好嗎?」

 

「好極了!」雌鸚鵡說:「我整天祈禱的就是這件事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