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

小朋友寫


不知大家看過沒。 
國語實小的,一定要看! 
小朋友寫: 
2月30日 星期一 晴 
今天一天都沒有出太陽,真不好,爸爸買回兩條金魚,養在水缸淹死一條,我很傷心。 
老師評語:我也很傷心,我活了這麼大,2月還從來沒有遇上過一個30號呢!也從來沒有見過不出太陽的晴天,更沒見過會淹死的金魚。 

1.題目:一邊……一邊…… 
小朋友寫:他一邊脫衣服,一邊穿褲子。 
老師批語:他到底是要脫還是要穿啊? 

2.題目:其中 
小朋友寫: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。 
老師批語:你是蜈蚣嗎? 

3.題目:陸陸續續 
小朋友寫:下班了,爸爸陸陸續續的回家了。 
老師批語:你到底有幾個爸爸呀? 

4.題目:難過 
小朋友寫: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。 
老師批語:老師更難過。 

5.題目:又……又…… 
小朋友寫: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胖又瘦。 
老師批語:你的媽媽是變形金剛嗎? 

6.題目:你看 
小朋友寫:你看什麼看!沒看過啊! 
老師批語:沒看過 

7.題目:欣欣向榮 
小朋友寫:欣欣向榮榮告白。 
老師批語:連續劇不要看太多了! 

8.題目:好吃 
小朋友寫:好吃個屁。 
老師批語:有些東西是不能吃的。 

9.題目:天真 
小朋友寫:今天真熱。 
老師批語:你真天真。 

10.題目:果然 
小朋友寫:昨天我吃水果,然後喝涼水。 
老師批語:是詞 

11.題 目:先……再…
例題:先吃飯,再冼澡。 
小朋友寫:先生,再見! 
老師批語:想像力超過了地球人的智慧。 

12.題目:況且 
小朋友寫:一列火車經過,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
老師批語:我死了算了 

如果你笑了,記得轉發給朋友,讓朋友們一起歡樂喔(gr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