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

停車休息/一百分/開個玩笑/十三號星期五/有難同當

停車休息

 

黑狗兄與一群朋友去喝酒,喝到三更半夜時,大家都醉醺醺的,但黑狗兄還是堅持自己開車回家。車子上路之後自是一片左搖又晃。在等紅燈時,一旁的機車騎士對著黑狗兄喊道:「先生,你喝醉了,停車休息一下!」黑狗兄也覺得頭昏腦脹很不舒服,便很快的找到一個停車格,將車子停好後還搖下車窗探頭看看有沒有停在線內,發覺車子停的真是好,便倒頭呼呼大睡。

 

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便聽到窗外傳來敲打玻璃的聲音,黑狗兄睜開惺忪的雙眼發現車外站了一位員警,搖下車窗問:「...請問有什麼事嗎?」

 

員警便對他說:「麻煩你跟我們去一趟警察局!」

 

黑狗兄生氣的說:「為什麼要去警察局?我把車子停在停車格裡睡覺也犯法喔?」

 

員警:「麻煩你下車看一下!」

 

黑狗兄打開車門一看,原來他把車子停在....."機車待轉區"

 

一百分

 

月考才考完沒多久,有一天凡凡從學校回到家,就跟媽媽說:「今天老師公佈了這次月考的分數。」

媽媽:「那妳考的怎麼樣呢?」

凡凡:「嗯~馬馬虎虎啦!只是剛好一百分而已。」

媽媽:「哇!那很棒啊!凡凡真是聰明。」

凡凡:「國語35分、社會20分、健康教育30分、數學15分,加起來剛剛好一百分!」

 

開個玩笑

 

妻子:「親愛的,我不要你到月臺來送我,因為我怕你會難過,而且還要花五塊錢買月臺票」

丈夫笑著說 :「沒關係,只花五塊錢就能把你送走,實在太值得了!」

 

十三號星期五

 

某日,小球撕去牆上日曆,赫然發現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,曾聽姊姊說這是很不吉利的日子,於是就把今天的日曆也撕掉。媽媽看到小智這樣做,生氣的說:「你為什麼要撕掉今天的日曆?」便處罰小球一個晚上不准看電視,小球喃喃自語道:「果然不吉利!」

 

有難同當

 

因為住在郊區的緣故,常會看到很多小昆蟲,老奶奶常叮嚀小孫子阿華要愛護動物。某日,四歲的阿華抓了一瓶子的蟋蟀,老奶奶很生氣的說:「馬上放了牠們,否則牠們如果找不到媽媽會...」話還沒說完,阿華回答:「奶奶放心,我連牠爸爸、媽媽、爺爺、奶奶都抓來了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