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

極品老婆

極品老婆

 

1、我對老婆說:"老婆,我很久都沒有那種心驚肉跳的感覺了。"

 

第二天老婆帶我逛了珠寶首飾店

 

2、今天看老婆殺魚笨手笨腳的樣子想羞辱他一下,就問:你和豬什麼關係啊?

誰知她扭過頭回:夫妻關係

 

3、我和老婆鬧彆扭,就在小房間睡覺。她拿把大剪刀給我的蚊帳剪了個大口子,說:讓蚊子咬死你!

 

過了大概一個小時,老婆拿著透明膠來了,把剛剛剪壞的蚊帳黏在一起了!

 

我的心啊,這個感動的啊,心想老婆就是刀子嘴豆腐心,還是很心疼自己的!

 

我剛要說什麼,她自言自語:蚊子進去的差不多的了,別讓他們跑了。

 

4、晚上老婆說要分擔家務,就問我:洗碗跟拖地你選哪個?我說洗碗。

 

洗完碗後老婆又問:洗小孩跟拖地你選哪個?我說拖地。

 

拖完地老婆又問:洗衣服和洗小孩你選哪個?我說洗小孩。

 

洗完小孩老婆又問我:洗衣服帶小孩睡覺你選哪個?我說洗衣服。

 

洗完衣服看到老婆和孩子睡著了,我忽然覺得好像哪裡不對

 

5、一天,正當我埋頭看報紙,老婆忽然說我應該去配一副眼鏡了。

 

天天電腦、電視,這眼睛還真是有點近視了,看來妻子對我是越來越體貼了,想到?,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。

 

我說:"準備明天有空的時候去眼鏡店對一下視力表。"

 

老婆立刻表示:"現在她就可以給我測試一下視力。"她往門角一指,問:"你看到了什麼?"

 

我答:"一個塑膠袋子。"

 

"什麼顏色的?"

 

"紅色的。"

 

"幹什麼用的?"

 

"裝垃圾用的。"

 

"是空的還是滿的?"

 

"滿的。"

 

"視力很好嘛,可為啥每次你出門,經過這個裝得滿滿的垃圾袋子,卻總是視而不見。我還以為你近視了呢!"

 

我…

 

6、妻子過生日,想買一件毛皮大衣,便對丈夫說:"親愛的,我生日快到了,你不去為我看看毛皮嗎?"

 

丈夫一拍大腿:"好主意,咱倆一塊去。不過得快點,不然動物園就關門了。"

 

7、丈夫:"結婚以後,我才知道婚姻是沉重的枷鎖!"

 

妻子:"那當然,所以才要兩個人共同承擔。"

 

丈夫試探著問:"你說要是三個人一起承擔這些壓力的話,你說壓力會不會減輕些?"

 

8、丈夫:"謝謝你在鄰居面前誇我有才華。"

 

妻子說:"你要錢沒錢,要貌沒貌,要地位沒地位,我要不說你有才華,別人還不得罵我傻啊。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