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小明又來了

注意!小明又來了!

1.老師說:「漢字中,凡是帶三點水的,一定都有水,例如:江、河、湖、海…。」
    小明說:「沙漠呢?」
    老師說:「滾!」
    小明說:「我滾的時候也沒看到水啊!」

2.老師上課叫小明起立回答問題,想鍛鍊他的膽子。
   小明懦弱的回答:「我…不會…。」
   老師說:「就不能像個男子漢一樣嗎?」
   小明若有所思…終於,小明怒拍桌子大吼一聲:「老子不會!」

3.老師發現上課時小明總是不專心愛講話,生氣的說:「小明,你再不專心上課,我就要告       訴你爸爸。」
    小明淡淡的說:「老師,其實我對你也不是很滿意,可是我都沒跟你爸爸說。」

4.老師:「哪個同學用四個字來形容一下一個人長得很醜?」
    小華說:「其貌不揚。」
    小英說:「奇醜無比。」
    小明用手指著老師說:「有點像你。」

5.上語文課時老師:「小明請你依照『如果每一滴水都能代表一份祝福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我送你一片海洋』句型,練習造句。」
    小明說:「如果每一朵花都代表一份祝福,我會送你一個花圈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