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名人見解獨特的20句「經典語錄」

名人見解獨特的20句「經典語錄」,讓你知道他們與我們的想法有多不一樣~
   2015-10-28

 
來看看名人和我們的思維,有什麼差異吧~

1、美國演員│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:「结婚也就表示,我可以在床上放屁跟吃冰淇淋了。」
2、美國演員│貝蒂懷特(Betty White)「為什麼大家都說『長點蛋蛋 (意指「帶種一些」)』? 蛋蛋既脆弱又敏感!如果你真的想要更堅強,就該長個陰道,它們才經得起重擊!」
3、猶太裔物理學家│愛因斯坦(Albert Einstein):「從複雜中尋找單純,從不和諧中尋找和諧,困難之中藏著契機。」
4、美國演員│艾爾·帕西諾(Alfredo Pacino):「我向上帝要了一輛腳踏車,但我知道這不是上帝做事的方式。所以我偷了一輛腳踏車,然後向上帝祈求寬恕。」
5、美國演員│喬納·希爾(Jonah Hill):「卡達夏(美國名媛豐臀金)一家人比《廣告狂人》這樣的電視劇還紅真是太噁心了,這是我們的文化中令人作噁的一部分。」
6、美國演員│比爾·莫瑞(Bill Murray):「一直看到半滿的杯子會讓你意識到,可能該輪到你付錢了。」
7、蘇格蘭演員│史恩·康納萊(Sean Connery)「我喜歡女人。我不懂她們,但我喜歡她們。」
8、美國音樂家│戴夫·格羅爾(David Eric Grohl):「坦白说,如果我認真看待音樂生涯的話、就會把樂團取别的名字 (而不是「幽浮一族 (Foo Fighters)」) ,因為這是全世界最糟糕的樂團名字了!」
9、美國演員│傑克·布萊克(Jack Black):「永遠不要低估眉毛的力量。」
10、美國演員│馬龍·白蘭度(Marlon Brando):「如果有什麼事情是妨礙消化的,大概就是在電視上看演員們談他們的個人生活了。」
11、英國演員│派崔克·史都華(Patrick Stewart):「我不是領導者的理想典範,這主要是因為一個理由…你可能也注意到了,我沒有頭髮。」
12、美國演員│蒂娜·菲( Tina Fey):「我希望我能用我的心臟交換另一個肝,這樣我就能喝得更多、在意得更少。」
13、美國主持人│艾倫·狄珍妮(Ellen DeGeneres):「我真的覺得我不需要緊實的屁屁(buns),我只要有肉桂捲(buns)就很開心了!」
14、美國演員│小勞勃·道尼(Robert Downey Jr.):「人生三準則:1. X。 2. 他X的不在乎。 3. 别被X了。」
15、美國演員│威爾·羅傑斯(Wil Rogersl):「什麼事情都很好笑,只要是發生在别人身上。」
16、美國演員│喬治·克隆尼(George Clooney):「競選?不了,我已經睡過夠多女人、嗑過夠多藥、也去過夠多的派對了。」
17、美國演員│傑克‧尼克遜(Jack Nicholson):「我討厭人們在我開口前就說『很高興認識你』,你怎麼知道認識我會很高興?我是個渾球。」
18、美國演員│珍妮佛·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:「我總是宅在家裡,這樣我就不用穿上胸罩,也不用換褲子了。」
19、美國演員│威爾·法洛(William Ferrell):「每個朋友圈裡總是會有一個大家都偷偷討厭的人。你覺得没有?那麼那個人可能就是你。」
20、美國動畫家│華特·迪士尼(Walt Disney):「其實對你來說,一次重大打即可能是全世界最棒的事,只是你當時可能還沒意識到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