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

很有深度的笑話

八個笑話   分享
這8個笑話只要做到1條不是成功人士就是千古名人
很有深度的笑話
1、
張學良的情婦趙四小姐從十六歲開始跟張學良。
跟一年,屬姦情;
跟三年,算偷情;
跟六十年,便成為千古愛情!
此事的重要啟示:
"很多事情不看做不做,而看你做多久。"

2、
民國初名妓小鳳仙,
如果跟了民工,就屬於掃黃對象;
她跟了蔡鍔,則千古留芳了;
倘若她跟了孫中山,那便可能成為國母。
此事的重要啟示:
"不在於你幹什麼,而看你跟誰幹。"

3、
女浴室起火,裡面人亂作一團,
赤裸身體往外跑,
只見大街上白花花一大群,
一老者大喊快摀住,眾裸女突然醒悟,
但身上要緊部位有三處,
手忙腳亂捂不過來,不知所措。
這時老者又大喊:
捂臉就行,下面都一樣!
此事的重要啟示:
"在特殊情況下抓工作不可能面面俱到,
要抓住重點。"

4、
一少婦報案:
我把錢放在胸衣內,
在擁擠的地鐵內被一帥哥偷走了;
警察納悶:
這麼敏感的地方你就沒覺察到?
少婦紅著臉答:
誰能想到他是摸錢呢?
此事的重要啟示:
"讓客戶的錢在愉快的體驗中不知不覺地被摸走,是商業模式的最高境界。"

5、
一公司在小便池上貼上條:
往前一小步,文明一大步,
結果地上仍有許多尿漬。
後來公司認真吸取教訓,
重新設計成:
尿不到池裡說明你短;
尿到池外說明你軟,
結果地上比以前乾淨許多。
此事的重要啟示:
"給客戶的投資建議一定要具體,
確切並擊中要害。"

6、
某日,女祕書神色凝重地說:
王總,我懷孕了。
王繼續低頭看文件,
然後淡淡一笑說:我早結紮了。
女祕書愣了一會媚笑道:我和您開玩笑呢!
王抬起頭看了她一眼,
喝了口茶,說:我也是。
此事的重要啟示:
"在江湖上混的人,遇事不要慌,要先讓子彈飛一會。"

7、
三位男子去提親,
女方家長:請自我介紹。
A說:我有一千萬。
B說:我有一棟豪宅,價值兩千萬。
家長很滿意。
就問C,你家有什麼?
C答:我什麼都沒有,
只有一個孩子,
在你女兒肚子裡。
AB無語,走了。
此事的重要啟示:
"核心競爭力不是錢和房子,
是在關鍵的崗位有自已的人。"

8、
一老闆玩小三玩膩,
而小三漸漸大齡,
逼婚不成要索千萬賠償。
老闆原想:滅口,
後財務總監獻計:
以提高文化水平為由,由老闆出資十萬元,
讓小三上了EMBA班。
班上老闆如雲,小三一下迷倒了全班男生。
沒兩個月,小三就不理老闆了,
還給了老闆一百萬封口費。
案例啟示:
"企業處置不良資產最有效的方式是包裝轉讓,而非丟棄和自己消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