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

東拉西扯



東拉西扯  .........


1. 朋友說他的媳婦特別懶,我問咋了,他說他家住三樓,他媳婦每次在網上買東西的時候都在備註上寫:"孕婦,行動不便,請送貨上門!
    前些天,送快遞的小哥終於忍不住了,在樓下大喊:"三年了!我忍了你三年了!你懷的是哪吒麼?"


2 . 穿什麼褲子顯得人年輕?" "我實在是想不出有什麼能比穿紙尿褲更年輕的了!

3 . 一個兄弟買了眼藥水,回家後點了兩滴,閉上眼睛轉了轉眼珠,睜開眼,一片漆黑,突然什麼都看不到了。尼瑪,這是買了什麼眼藥水?
     兩滴致瞎!頓時從椅子上摔倒了,桌子也踢翻了,嚎啕大哭。這時,他老婆在一旁罵道:"越來越神經了,停個電都把你嚇成這樣!


4 . 班上新來一位學生,名字叫"馬騳骉"。  開學點名了,班主任不知怎麼念,就說: 馬叉叉到了沒? 
     語文老師有點文學素養,點名道:萬馬奔騰到了沒?  體育老師則直截了當叫: 一群馬到了沒? 
     歷史老師對這個名字很不感冒:五馬分屍到了沒?  數學老師更直接:馬6到了沒?  美術老師最形象:徐悲鴻到了沒? 
     最後,還是教務處主任統一了叫法: 馬倆仨!  萬能的朋友圈,誰能告訴我他叫什麼名字?

 5 . 20元一件,夏裝10元一件,童裝5元一件.... ..走進去挑了三件羽絨服、兩件貂皮,甩給老闆娘200元不用找了,就走了!
     老闆娘跟瘋了似的,騎個大破自行車手裡拿個大磚頭子嗷嗷的攆啊:你給我站住,我這是乾洗店……!


 6 . 全面放开二胎以后……某学生在学校犯错误了,老师让其把家长叫来,学生说家长不在家,舅舅可以么?老师说行。
      第二天,他背上刚满周岁的小舅奔向学校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