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

女老師問小明

上一年級班的小明無精打采的趴在桌上 ..... 。

女老師問他:「你怎麼了?」
小明抗議說:「我有能力讀三年級,一年級對我來說太簡單了!!」

於是女老師把學生帶到校長辦公室向校長解釋了學生的情況.....
校長說我來給學生做幾個測驗,如果他答錯了任何一題,那他就呆在一年級裏。

女老師和小明都同意了。

校長問:「3乘3等於幾?」
小明答:「9。」
校長問:「6乘6等於幾?」
小明答:「36。」

就這樣,校長問了很多3年級的問題,小明都回答正確。
於是校長對小明的女老師說:「我想他可以到三年級上課了。」
女老師說:「讓我問他幾個問題吧!!」

校長和小明都同意了。

女老師:「母牛身上有四個,而我身上只有兩個,你猜是什麼?」
校長看了看女老師的胸部......
但小明回答:「腿。」

女老師:「有樣東西,你褲子裏有,而我的裙子裏沒有。你猜是什麼?」
校長聽了,臉上十分尷尬......
卻聽到小明回答說:「口袋。」
校長鬆了一口氣.........

女老師:「什麼物體是字母C開頭,T結尾,上面有很多毛,橢圓型,含有令人陶醉的乳白色的液體?」
校長的瞳孔放大,不自覺地動了一下大腿。
小明回答說:「椰子(Coconut)」
校長按了按自己的胸口,再次鬆了一口氣......

女老師:「什麼東西,需要用手來幫忙,它才能插入別的物體。當它插入的時候,它會全身顫抖,這也是它射出的最後階段!!」
校長又開始尷尬了.......
小明回答:「箭。」

女老師接著問:「什麼東西進去的時候是硬的,而出來時是軟軟黏黏的?」
校長尷尬地看著女老師,想阻止老師繼續問下去......
小明回答:「泡泡糖。」
校長拍拍自己的額頭......

女老師又問:「我身上有一個東西,當它裏面癢的時候,我用手指去挖那個洞,我會感到舒服。有時候還能挖出黏黏的東西。你猜那個東西是什麼?」
校長聽了一驚,呼吸開始加速,全身開始發熱.......
小明回答:「鼻孔。」

校長不停地深呼吸,深呼吸,深呼吸.........

女老師:「我身上有一樣東西,我丈夫或我的手指可以放進去。我煩躁的時候會先用一隻手按著它,另一只手對它指進進出出。最令我興奮,懷念的是..... 在我新婚那個時刻我能夠和我丈夫一起來放進它。你猜那樣東西是什麼?」
校長還未聽完,舌頭開始發燙,臉色漲紅,額頭冒汗,驚訝地看著女老師......
小明回答:「結婚戒指。」

校長眼睛一閉,鬆了口氣靠在了座位上,擦了擦汗說:「我想.....他可以直接升國中了.....剛剛妳問的那幾道題,我一題都不會.....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