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

小明又來了

小明又來了~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老師:地上的《香蕉皮》是誰吃的? 
小明:老師,"皮"誰吃的不知道,香蕉我吃的。 
老師:...... 

老師:學校要建游泳池,請大家樂捐。 
小明:老師,我捐兩桶水。 
老師:...... 

老師:金錢與智慧,你們會選擇什麼? 
小明:我當然是要金錢! 
老師:而我會選擇智慧,你知道為什麼嗎? 
小明:當然,人們都會選擇自己缺少的東西,我能理解! 
老師:…… 

老師:每人想一下,寫一篇關於人的作文,重點要寫突出的地方。 
小明:老師,我想好了!我就寫我的奶奶。 
老師:那你的奶奶有什麼突出的方面嗎? 
小明:我奶奶椎間盤突出。 
老師:…… 

老師:你為什麼要趴在桌子上睡覺? 
小明:老師,能躺的話,誰願意趴着睡啊! 
老師: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