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

我剛好在等我的家人給我錢

昨天晚上11點多, ,出門散步去,突然經過雜貨店, 
想說買一些零食回家吃。
結帳時摸一下囗袋,結果發現沒帶錢,頓時傻眼了,
還好用手機打電話回家,叫家人拿錢過來。
在等待的過程中,看到很多人在路邊燒金紙, 我反正也無聊,走近其中一個老婆婆那裡閒聊~
婆婆説:燒一些錢給家人能在陰間使用。
婆婆問我:那麼晚了在街上幹嘛? 
我說:我剛好在等我的家人給我錢!
突然...老婆婆臉色蒼白, 很快的跑走...
我心想老婆婆一定誤會我了!
我大聲解釋叫:老婆婆不要走那麼快...
我說:我真的在等家人給我錢,沒騙妳...
突然,四周的人全部跑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