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

走火入魔的基督教徒/失敗字典/叫甚麼

走火入魔的基督教徒

我有個同學是基督教徒,而且感覺有點走火入魔了。

學校早上要早操,他覺得老師也必須早起做操,否則不公平。
于是直接跑去找校長交涉。

校長愣了一下說:你是哪兒來的?
我同學慈愛的說:我是上帝派來拯救你的。
校長:.....



失敗字典

公司老闆又在侃侃而談他的成功史

他很驕傲的對員工說:「在我的字典裡沒有失敗這兩個字!」

突然,底下傳來聲音「老闆我的借你...」




叫甚麼
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,但他的生性害羞,
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。

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,
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,
他跟蹤了這名女子,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、美麗動人,

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:小姐,妳叫什麼?

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,於是高聲回答說:

......我叫牛肉麵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