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

一對夫妻,老公總是讓著老婆

一對夫妻,老公總是讓著老婆! 
昨天他們又爆發了世界大戰! 老婆說: "我不過了,我們離婚吧,這日子沒法過了!
" 老公也火了: "不過就不過,離就離!  房子給妳!車子也給妳!兒子也給妳.........我也給妳!妳去哪裡,我也去哪裡!" 
老婆剛喝進去的水噴了一地! 
然後老婆就笑著走了,老公問,"寶貝你去哪裡啊?" 
老婆沒好氣的回道: "去買菜,做你愛吃的紅燒豆腐!" 
老公說;"我陪你!" 
老婆問老公:  "為什麼每次吵架都要讓著呀?" 
老公: "我175,你165, 跟你講話的時候我不得先低頭嘛!"  
這是今天看到的最溫暖的小故事了,獻給所有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