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

女傭過來招呼

有一次,
當我去拜訪我那有錢的朋友時,
女傭過來招呼我~

女傭:
想喝點什麼?果汁、汽水、巧克力、牛奶咖啡、

果味咖啡還是一般的咖啡?

我:
給我來杯茶好了。

女傭:
錫蘭茶、印度茶、涼茶、蜜茶、冰茶還是綠茶?

我:錫蘭茶

女傭:
你要那一種?白的還是黑的?

我:白的。

女傭:
加奶還是鮮乳酪?

我:加奶

女傭:
羊奶還是牛奶?

我:就牛奶吧。

女傭:
瑞士牛還是南非牛?

我:嗯!
我看我還是要黑的(錫蘭茶)好了。

女傭:
那你要加些糖精、白糖還是蜜糖?

我:白糖。

女傭:甜菜糖還是蔗糖?

我:蔗糖。

女傭:白、褐還是黃糖?

我:我不要茶了,
請給我一杯水吧!

女傭:
你要礦泉水、自來水還是蒸餾水?

我:礦泉水

女傭:
有 味的還是沒味的?

我:我想.我..



還是渴死算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