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

等老了才知道原來是這樣

以前不知道老了是什麼樣的,等老了才知道原來是這樣:

1.中午去存錢,排隊時一美女在後面問 我:「存錢是嗎?」「嗯!」「我正好要取錢,反正你要存,我要取,不如你把錢直接給我,咱倆就都不用排隊了。」我想想覺得有道理,於是就把錢給她了。

2.下午上公共汽車,拿出悠遊卡,「咣當」,投進投幣孔里了。

3.某日發現手機不見了,翻遍包包以及 屋裡各個角落,未果。遂鬱悶地跌坐地上,從口袋掏出手機,給大家群發短信:我手機丟了,遇到有陌生人聯繫,千萬別相信他的話! 

4.鄰居跟我年齡差不多,有一日忘了帶鑰匙,從我家陽台翻過去,在屋裡找到鑰匙後,又翻回來, 再打開自家房門。

6.  一位老人早上起床穿襪子,另一隻襪子找來找去找不到,後來才發現二隻襪子穿在同一隻腳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