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

手頭上有幾項工程, 有大有小,

昨天,
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來看我,
聊著、聊著、
聊起了工程。
他說:
手頭上有幾項工程,
有大有小,
可以介紹給我做,
弄㸃錢花。
問我是接大的還是小的?那一項都可以;
我說:
當然來大的,
小的沒屁用。
他說:大的共有3個,
一是給喜馬拉雅山安裝個電梯,
二是給太平洋做個護欄,
三是給大西洋裝個頂棚,
你接哪個。
我説:
太他媽大了,
接不了!
來個小的吧!
他說:
那好,
一是給蒼蠅做個口罩,
二是給蚊子做個胸罩,
三是給跳蚤做双手套,
你選哪個。
他奶奶的,
我暈倒!
大事做不了,
小事又不會。
生活不易,
日子還要繼續,
記得給自己減壓。
送點笑料給大家!
壓力再大,
也要開心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