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

解釋名詞

解釋名詞:
我有位富豪同學,他說大學他專攻解釋名詞(每一科都是)

1、"嫁妝"就是丈母娘給女婿的回扣。
2、"代溝"就是我問老爸覺得"菊花台"怎麼樣,他說沒喝過。
3、"自戀"就是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,然後嫁個像我這樣的男人。
4、"無語"就是法官問:「你為什麼印假鈔? 」罪犯說:「真鈔我不會印。」
5、"約會"就是一對男女展現自己前所未有的精湛演技的時候。
6、"天堂"就是所有的女人都在,只有你老婆不在的地方。
7、"無奈"就是被狗咬了一口,卻無法反咬一口時的感覺。
8、"絕望"就是飯館吃飯點了兩樣菜,吃第一道:「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嗎?」 吃第二道:「哇!還真有! 」
9、"白領"就是今天發了薪水,交了房租、水電瓦斯費,買了油、米和泡麵,摸摸口袋剩下的錢,感嘆一聲:「這月工資又白領了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