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

蔡頭櫃-吃屎都趕不上熱的-20塊零花錢用完了-胎教

丈夫對懷孕的..妻子說:

"你能不能不要老對著肚子裡的孩子放一首音樂。"

..妻子:"你懂什麼,這叫胎教!"

👱  丈夫怒道:

"胎教有只放《世上只有媽媽好》的嗎?

你這分明是洗腦!"

 

==

晚上,我:

"老婆,上個星期給的20塊零花錢用完了,

這個星期朋友聚會想買包煙都沒有"

老婆:"等到你聚會的那天再說"

這時候兒子說:"媽媽,學校讓交200塊的資料費"

老婆二話沒說就給了兒子,老婆就去洗澡了,

兒子把錢塞給我說:

"爸,這算我借給你的,以後等我長大了結婚的時候

也這麼不景氣的話,你一定要幫我"

==

恩恩小時候學習不好,腦子笨的很,老師罵他:

"就你這樣子吃屎都趕不上熱的。"

恩恩放學回來後委屈的對 日成 轉達了老師的看法,

日成 一拍桌子吼道: 

"他奶奶的!你咋不問問老師,

那熱的給誰吃了!

==

輕鬆一下

要看到最後呦!^^

 

產房裡,丈夫抱著剛出生的女兒在老婆面前滿臉笑滿臉淚,一直不斷的謝著老婆,惜著老婆。

老婆溫柔的說:

想好名字了嗎?

 

老公興奮的說 :

想了很久,你看我們的寶貝小臉蛋紅紅火火這麼可愛,

胖胖的很福氣喔!

真是"

桃紅李白春滿庭,桂香梅節質華盈"

就取名叫"桃桂"好不好?

 

老婆一臉疲憊的不語,似感動的眼淚卻直流

 

老公抱著小寶貝,盯著寶貝,

桃桂,桃桂,桃桂,叫個不停。

幸福之情感染了整個空間。

 

床邊老婆拉不住雀躍的老公,

還是流著幸福的眼淚,直說

老公老公老公,你姓"" ~~~~~~

 

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