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

今晚你老公不在家吧

公車上人滿為患,一對男女肆無忌憚地談話⋯ 
男:「今晚你老公不在家吧?」
(周圍突然安靜許多) 
女:「嗯!他這個禮拜都在外地。」

男:「那~ 今晚⋯可以玩了?」
(隔壁的老伯側目相看)      
女:「你想怎麼玩?」
(隔壁的阿姨扭頭過來)  

男:「老樣子,到我家 。」 
(一旁的學生也轉過來)    
女:「切!到你家?我才不呢!⋯⋯要嘛到我家 。」(眾人大感意外)  

男:好!就到妳家,看我來整死你! 
(群眾倒吸一口涼氣) 
女:「哼!別當我好欺負。還不曉得誰整誰呢,到時候你不要求饒 。 」

男:「妳再行,我也只能陪妳三個鐘頭,今晚我還得陪我未婚妻呢。」
(車廂裡殺氣騰騰)  
女:「叫她一起來啊!輪流上比較熱鬧。」
(全車的人屏氣凝神)
⋯⋯
⋯⋯   
⋯⋯
豈料男的竟然說: 
⋯⋯
⋯⋯
⋯⋯
⋯⋯
⋯⋯
⋯⋯
⋯⋯
「不行!她不會打麻將。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全車人都跌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