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

花木蘭/雪糕雪糕/把食材準備好

甲對乙說:過去花木蘭女扮男裝替父從軍我根本就不信,簡直就是胡扯,在軍隊裡和那麼多士兵同吃同住,居然沒有一個發現她是個女的,你說這有可能嗎?

乙:你真笨,如果花木蘭和你睡一鋪,你會說嗎?

==

兒子:"爸爸,外面有一個老伯伯很可憐,他一直在外面慘叫,所以爸爸你可以給我兩塊錢嗎?我想給他。"

爸爸:"乖孩子,從小就會可憐老人,值得表揚,給你兩塊錢。"

爸爸:"哦,對了,那位老伯伯是怎麼叫的?"

兒子:"雪糕雪糕,一個2塊錢啊!快來啊!"

==

       有個土豪哥們兒叫大夥到他家聚餐,問吃什麼好?我說大冷天的吃羊肉吧,他說不會做。

我叫他把食材準備好,我來做。現在我到他家了,一大只活羊拴在院子裡,別說宰了,我打都打不過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