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

2017第一屆極短篇文化節獲獎作品:

2017第一屆極短篇文化節獲獎作品:
          《人生》
        人生就像蹲馬桶,有時你已經很努力了,但結果卻只是個屁。

          《傷害》
        《别往壞處想》
        深夜,女兒哭著給母親打電話:媽!爸爸現在還没回来,一定是有别的女人了!母親輕聲的安慰:傻孩子!不會的!以後遇事别總往壞處想,也許是出車禍了!

      2017獲獎小小說
          《好險》
老王提前下班回家,發現老婆正和自己的老闆偷情,嚇得趕緊跑回公司,嘆道:好險,差點被老闆發現我早退!

          《嫁女》
        老王有一醜女始终嫁不出去,很希望她被拐賣,一天终於夢想成真,女兒被人綁架,但綁匪嫌她醜,將其送回原處,此女堅決不下車,綁匪緊咬牙切齒的跟同夥說:走!車不要了!

2017年獲獎微小說
         《昨晚又失眠了》

        昨晚又一夜没睡好,一直在想一個問題:菲律賓真搞笑 ,憑什麼南海靠近菲律賓就是他們的?我家樓下
        台灣銀行 
        富邦銀行
        飯店
        超商
 還有隔壁剛搬來年輕辣妹,我都没敢說是我的,想不明白,我得找律師仲裁一下,這萬一仲裁勝了,我該怎麼辦呢?越想越興奮,結果一夜失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