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

有個人去動物園要當動物管理員

杜鵑啼血猿哀鳴

 

年輕美貌的阿如被交警攔下。阿如搖下車窗就問:「我受傷了用酒精消毒,算不算酒駕?」

 

交警小哥阿添笑說:「不算。」並好心地詢問她傷到哪裡了。

 

阿如回答:「傷了心。」

 

交警小哥阿添變臉:「……停車、熄火、駕照、對著酒精測試儀吹一下。」

 

 

有個人去動物園要當動物管理員

 

園長對他說:"那好,我要考考你,你有沒有辦法讓大象先搖搖頭,再點點頭,最後跳進游泳池呢?"那人說:"這容易!"於是他走到大象面前說:"你認識我嗎?"大象搖搖頭。

 

那人又問:"你脾氣大嗎?"大象點點頭。那人這時拿起一個錐子,紮了大象屁股一下,大象疼的跳進了游泳池。

 

園長看到後說:"你太沒同情心了,不能當動物管理員。"那人說:"再給我一次機會吧,我一定會溫柔的。"圓長說:"好,還是那三個條件,不過這次你不能動手了。"

 

那人答應了,走到大象面前說:"你脾氣還大嗎?"大象搖搖頭。那人又問:"你現在認識我了嗎?"大象點點頭。

 

那人再問:"你現在知道該怎麼辦了吧?"大象一聽,轉身跳進了游泳池。

 

 

你有塊地喔

 

剛吃早餐的時候,我爸突然抬頭跟我說:「你有塊地喔!

 

我心裡暗想:「我就知道我其實是隱形富二代!之前的貧困都是為了磨礪我!時機終於成熟了!家裡終於肯讓我大顯身手了!」

 

我強忍住內心的激動,用儘量平和又不經意的語氣回答他:「哦,哪裡的?」

 

「新竹貨運的,你剛剛刷牙時候送來的,幫你簽收了…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