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

避一下

避一下

 

走到胡同裏聽見樓上有人喊我:「陛下……陛下!」

 

我擡頭應了一聲:「幹嗎?」然後就被潑了一臉水。

 

樓上潑水的女的說:「早喊你避一下嘛,活該!

 

 

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

 

一位男士問禪師:「老婆對我專橫跋扈,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,這怎麼辦?」

 

禪師淡淡地說:「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,誰上臺後掌權都一樣。」

 

 

自閉症

 

老師:林同學上課怎又在打瞌睡了?!

 

同學:老師,我的上眼皮跟下眼皮生病了!

 

老師:生什麼病?      

 

同學:自閉症…。

 

 

投資賺錢,看誰厲害!

 

甲女:我先生很精於投資。

 

乙女:我先生也是。

 

甲女:他第一次買股票就賺大錢。而且是用十萬元贏到三百萬元,現在我非常崇拜他。

 

乙女:我丈夫更厲害!他才交一次人壽保險的錢,馬上就贏回了三千萬元,現在我每天都拜他

 

 

考核

 

組織部來考核幹部,要求提任 幹部朗讀以下詞語:嫖娼、覿氅、餮鞀、曩磲、蕤顬、鰨鶘、鰷鯔、耱貊、貘鍪、糴耋、瓞耵。被考核幾位全傻了眼,目瞪口呆!組織部長語重心長地說:看看,是不是發現自己除了嫖娼什麼都不會?同志們啊,一定要努力學習,加強黨性修養,否則是會出問題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