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

高手過招

高手過招

 

孔明騎驢進城巧遇周瑜!周瑜問『吃飯了嗎?』

孔明說:『謝謝,我已用過膳了!』

周瑜得意的說:『我問驢呢,你插什麼話!』

孔明轉身抽了驢兩耳光,罵道:『城裏有親戚也不說一聲。』

 

 

親戚

 

高速公路上,老婆看見一塞滿豬的運貨車,故意氣老公說:"快看,全是你家親戚。"

 

誰知老公頭也不回的說:"要不是娶了妳,我怎麼會跟他們做親戚。

 

 

愛滋病

 

阿呆的舅舅臨死前對阿呆說:「我死了,你就說我是得了愛滋病,千萬別說是癌症。」

 

阿呆說:「舅,愛滋病多難聽啊!」

 

舅舅說:「難聽是難聽了點,可是這樣至少就沒人敢招惹你舅媽了啊!」

 

 

送人了

 

天冷了,丈夫找毛衣。妻子說:「洗了一下,小了,送給我哥了。」

 

丈夫又找毛褲。妻子又說:「洗了一下,小了,送給我弟了。」

 

丈夫火了:「你把我也洗一下,送給你妹吧!」

 

 

接吻

 

一對情侶結伴旅行。

 

當他倆乘坐的火車穿過漫長的隧道出來以後,男的說:「如果早知道隧道這麽長,我就給你一個吻!」

 

「天那!」女的驚叫起來,「剛才吻我的不是你嗎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