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

Good Wife 賢妻/胸罩/沒瘦過/教練是狗

Good Wife 賢妻
After being married for 40 years, I took a careful look at my wife one day
and said, "forty years ago we had a cheap house, a junk car, slept on a sofa
bed and watched a 10-inch black and white TV, but I got to sleep every night

with a hot 23-year-old girl.
結婚後40年,有一天,我仔細看著我的妻子,說:"40年前我們有一間便宜的房子,一部破車,睡在一張沙發床上,看著一台10英寸的黑白電視機,但我每天晚上可與一位23歲的辣妹睡覺。

Now ... I have a $500,000.00 home, a $35,000.00 car, a nice big bed and a
large screen TV, but I'm sleeping with a 63-year-old woman. It seems to me

that you're not holding up your side of things."
現在 ...我有一間 $500,000.00的家,一部 $35,000.00車,一張漂亮的大床和一台大影幕電視,但我與一個63歲的老女人睡。對我而言,我似乎都不是站在對的事情那一邊。"

My wife is a very reasonable woman.  She told me to go out and find a hot
23-year-old girl and she would make sure that I would once again be living

in a cheap house, driving a junk car, sleeping on a sofa bed and watching a
10-inch black and white TV.

我的妻子是一個非常明智講理的女人。她叫我出去找一個今年23歲的辣妹,她相信我會再一次住在一間很便宜的房子,開著一部破車,睡在一張沙發床,看著一台10英寸的黑白電視。

Aren't older women great? They really know how to solve an old guy's problems.
老女人不偉大嗎?他們真的知道如何解決一個臭老頭子的問題。

---------

老婆餅裡沒有老婆,
魚香肉絲裡面沒有魚,
虎皮尖椒裡沒有虎皮,
所以胸罩裡沒胸是情有可原的

 

你愛過、你恨過、失落過、累過、墮落過、瘋狂過、哭過、笑過、跌倒過。
是不是就是沒瘦過?

 

!我:"親身體驗!
戴著寶格麗戒指千萬不要摸頭髮,否則頭髮會被卡住!
"
哥們兒:"你這是拐彎抹角的炫耀啊,有頭髮了不起啊!?"

---

以前考駕照的時候有個妹子,遇事總喜歡大呼小叫。
有天練習路考的時候,突然躥出一條小狗在路中間。
妹子緊張地大喊:"教練是狗,教練是狗怎麼辦!
"
教練一臉無辜:"別問我,狗是不會說話的。

 

中午同事在唱歌,難聽的要死。我忍不住捂著耳朵大叫道:
人家唱歌要錢;你唱歌,我去年的飯都吐出來了。
同事的歌聲戛然而止看著我,輕飄飄的來了一句:不錯嘛,多年的老便秘都被我治好了

 

--

有一對情侶看完了一場愛情電影,去公園散步。

男的一時衝動,抱著女友躲進樹叢,很快速地做起愛來。

過了一會兒,男的很感性地對女孩說: 「真抱歉,我若早知道妳是處女,一定會更溫柔一點。」 女郎幽怨地回答:「沒想到你這麼急躁,早知如此,剛在電影院就該先脫掉絲襪。」

雕塑展行將開幕,博物館員工卻不慎將大衛像摔壞, 小雞雞掉了下來。

館長急令女秘書用膠水予以處置,展出時卻引發來客哄動。

事後,館長質問秘書:「為什麼小雞雞粘成朝上?」

女秘書無辜地說:「可是,我看過的全都是這樣啊。」

有一天,一隻小浣熊跑到""藝中心... 然後就偷偷潛入一間"暗索索"的房間。 看到了一個妓女躺在床上....就偷跑過去舔她的下體!

過了不久,小熊要開溜了,卻被妓女叫住! 妓女說:「ㄟ!小浣熊,你還沒付錢喲~~

小浣熊說:「我為什麼要付錢錢呀?」

妓女於是搬出"辭海",查閱"妓女"一詞給小熊看。

妓女:「小浣熊,你看字典上寫著.... "妓女"以性行為交易金錢為職業的人。 妓女:「所以你要付錢錢,瞭解嗎?」

小浣熊也迅速的將辭海翻到有"小浣熊"的那一面.... 指給妓女看!!

只見字典上寫著"小浣熊"天生喜好吃雜草的動物。

 

--

新婚之夜,小明和妻子躺在床上,討論彼此未來的性生活....

小明:「親愛的,我們彼此間應該要有個暗號, 以後如果我想要"那個"的話,我就搖妳的奶奶二下,如果妳想要"那個"的話,妳就搖我的小弟弟二下,妳說怎樣?」

妻子覺得這個主意很好,嬌羞地說: 「好呀,那就這麼說定了!」


過了一會兒,妻子又突然輕聲地問: 「那如果我不想要的話呢?」


小明:「嗯........那妳就搖我的小弟弟二百下好了!」

 

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