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

閨房笑話




閨房笑話, !笑小聲一點 .......


心肝

小明在上健康教育課時,
 
突然問老師說:

「老師!老師!
 
心和肝有幾條腿?」

老師很疑惑地說:

 
「器官哪來的腿?」

小明於是說道:
 
「可是我昨晚明明聽到
 
我爸爸說:『我的心肝,
 
把腿張開 .... 』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聽音樂


這一天是小王他老婆的生日。
 
中午,小王趁休息時間,
 
帶著禮物回家,
 
想給他老婆一個驚喜。
 
一進家門,
 
就看到一個陌生男子
 
騎在他老婆身上,

並把頭埋在她的胸前。

「喂!你在幹什麼!」
 
小王見狀咆哮了起來。
 
「我正透過她的胸部,
 
在聽美妙的音樂呢!」
 
那男子回答。

聽了這句話,
 
小王也好奇的蹲到他老婆身邊,
 
想聽聽 " 音樂 "

「我什麼都沒有聽到啊!」
 
「你當然聽不到
 
 
陌生男子說:
 
「你又沒有插上插頭。」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搖幾下


新婚之夜,
 
小明和妻子躺在床上,
 
討論彼此未來的性生活 ......

小明:「親愛的,
 
我們彼此間應該要有個暗號,
 
 
以後如果我想要 " 那個" 的話,
 
我就搖妳的奶奶二下,

如果妳想要 " 那個" 的話,
 
妳就搖我的小弟弟二下,
 
妳說怎樣?」

妻子覺得這個主意很好,
 
嬌羞地說:

「好呀,那就這麼說定了!」
 
 
過了一會兒,
 
妻子又突然輕聲地問:
 
「那如果我不想要的話呢?」

小明:「嗯 ........ 那妳
 
就搖我的小弟弟二百下好了!」
 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未來的孫子


小王經過一棟別墅,
 
一個用過的保險套
 
由二樓窗口飛出,

正好掉在小王的頭上。
 
小王很生氣的走到
 
這別墅的大門,
 
用力的敲門,
 
一位老先生應門。

小王:
 
「是誰在你的二樓房間?」

老先生:「是我女兒跟我
 
未來女婿在二樓。」
 
小王把保險套拿給老先生說:
 
「這樣子,我只是要告訴你,
 
你未來的孫子剛從窗子掉下來,

我把他救過來了,現在還給你。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威而剛的作用


一大早,妻子問丈夫:

「親愛的!你想上哪吃早飯?
 
麥當勞還是溫蒂?」

丈夫回答說:
 
「大概是威爾剛的作用吧!
 
我什麼也不想吃!」

到了中午,妻子問丈夫:

「親愛的!你想上哪吃午飯?
 
希爾頓還是來來?」

丈夫回答說:
 
「大概是威爾剛的作用吧!
 
我什麼也不想吃!」

到了晚餐時間,
 
妻子問丈夫:

「親愛的!你想上哪吃晚飯?
 
圓山還是福華?」

丈夫回答說:
「大概是威爾剛的作用吧!
 
我什麼也不想吃!」

妻子忍不住說:
 
「那麼請你從我身上下來吧!
 
我肚子餓了!」
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一點


副導:「導演,你那個
 
女大明星只露兩點。」
 
導演:「搞什麼鬼!不是和
 
她說好三點全露的嗎?」

副導:「可是她說她今天
 
有一點不舒服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開店


女生不小心
 
摸到男生的" 那個 "
 
於是就不好意思的問:
 
「這是什麼呀?」
 
那男的回答:「本錢呀!」

於是他們又接著繼續溫存
...

那男的不小心摸到
 
女的" 那個 "
 
於是就不好意思的問:
 

「這是什麼呢?」
 
那女的回答:「店面呀!」

那男的就很高興的說:

「太好了!妳有店面,
 
我有本錢,
 
我們一起來做生意吧!」


於是乎他們一天三餐,
 
外加消夜及點心。

最後那男的終於
 
受不了而抗議說:
 
「這太不公平了!
 
我的本錢越做越小,

而你的店面卻越開越大!」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老婆婆


有一次的掃黃行動中,
 
警方抄了一家色情酒店 ..

但是由於裡面小姐太多了,
 
帶回警局後卻把整個警察局塞滿。
 
 
警察先生只好要那些小姐
 
們排成一排,這樣較好做記錄。


有一個老婆婆經過
 
看到這個景象非常好奇!

於是就跑去問那些小姐們。

由於那些小姐被抓很不爽,
 
於是很敷衍的告訴這個老婆婆說:
 
「我們在等發不用錢的棒棒糖啦!」
 
這個老婆婆心想:
 
「既然不用錢,那我也要 ..
 
於是也排隊了 ..

警察先生做筆錄做到
 
這位老婆婆時嚇了一跳!

怎麼可能這樣的老婆婆也 ..
 
 正在驚訝之餘 .
 
這位老婆婆說話了:
 
 
「我老雖老,但是我還能用舔的!」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死前的徵兆


一天,老師問同學:
 
「死前會有什麼徵兆?」

同學們紛紛說著:
 
「瞳孔放大、回憶過去、迴光返照 ...

只有小明自信地說:
 
「腳會抬起來!」

老師感到不解,問小明為什麼 ...

  
小明說每次看到爸爸和媽媽在一起,


媽媽都會把腳抬起來,

 

然後說:「要死了!要死了﹗」


 


沒有留言: